對蘋果iPhone 14不滿意?這網站讓你自己設計夢幻「iPhone 99」

蘋果預計將在今年 9 月發布 iPhone 14 系列新機,很大程度上設計等同於 iPhone 13 系列,但 iPhone 14 Pro 系列將更換為「打孔螢幕」、後置相機模組更大更凸。

如果你對今年 iPhone 14 系列的設計更改不滿意,現在有一個新網站允許你進行定義一款新的 iPhone。創意開發人員 Neal Agarwal 製作了 Design the Next iPhone 新網站,用戶可以打造夢想中的 iPhone,無論是添加新端口、更改顏色還是添加狂野的新配件都可以。

截圖 2022-08-24 下午2.44.36.png

當第一次訪問新網站時,你會看到一款初始 iPhone,基於 iPhone 13 Pro 邊框或者形狀打造:但沒有瀏海螢幕,沒有接口,沒有按鈕,也沒有鏡頭。然後,用戶將下方的小組件添加到新款 iPhone 設計中,或者將事情朝著奇怪的方向發展。

用戶可以添加到自定義 iPhone 中的內容包括:

★Pro 相機
★雙鏡頭
★音量鍵/ 靜音開關
★Lightning 接口
★缺口或打孔
★蘋果Logo
★安卓Logo
★梨子Logo
★Home 鍵
★電源鍵
★天線
★耳機孔
★前置鏡頭
★單相機
★點擊輪
★大眼睛
★Pro 腳架
★Pro 支架
★HDMI
★數字表冠
★Pro 把手
★以及更多

這款 iPhone 設計工具的美妙之處在於,你可以將所有這些不同的事物進行混搭。比如,類似於帶有 iPad 點擊輪和 3.5mm 耳機插孔的 iPhone,或者類似 Pro Display XDR 風格的手機設計。

另外,該網站還能夠自定義夢想中的 iPhone 顏色。不僅可以自己更改 iPhone 機身顏色,還可以為按鈕、蘋果 Logo 以及幾乎任何能想到的東西選擇特定的強調色。


【訂製你的夢幻 iPhone 99】
https://neal.fun/design-the-next-iphone/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2

    主題

  • 50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