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買便宜房子,發現巨型保險箱:裡頭太⋯


前段時間,美國加州一名28歲女子蒂芙尼(Tiffany)跟男朋友買下了一棟房子。

3PDBFEhh_R42N.jpeg

這棟房子原來的主人在沒有留遺囑的情況下去世了,所以當地對房子進行了拍賣。

蒂芙尼和男友其實還沒來得及看房子,但因為地段好,價格低,還是趕緊把房子搶了下來。兩個人已經想好了,即使它是整條街上最差的房子,他們也會重新翻新、裝修,把它變成夢想之家。

理想很豐滿,但現實很骨感,兩個人第一次看房的時候就被震驚了。

推開房子的大門,整個屋子裡瀰漫著一股腐朽的氣味和尿騷味。

X9T6R8F6_R3KE.jpeg

兩個人在家裡隨便走了走,滿屋都是各種囤積留下來的垃圾。房子裡堆積了大量的物品,地面上鋪著厚厚的灰塵,他們甚至還找到了一隻已經風乾了的,不知名的動物死屍……
szq24Gfp_7c7T.jpeg

但讓兩個人沒想到的是,房子裡的麻煩事還不止這些。

看過房子的真實情況後,情侶二人決定親自來整理這座房子。他們帶著小伙伴和工人,一點點清理了房子裡的垃圾,拆掉已經腐爛的牆壁。

6fFGKa7N_fkJT.jpeg

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意外地找到許多「好東西」,

老版的美元;
FadS2MmS_Wg5E.jpeg

幾十年前的硬幣;
gWK4pU3f_LEty.jpeg

還有一台相機……
7rjGxsR3_TtgY.jpeg

但相比這些「驚喜」,房子裡有著更多的「驚嚇」。

他們在房子裡找到了兩個保險箱,其中一個已經被打開掏空。

QgqsLq7O_4KhZ.jpeg

另一個保險箱藏在車庫裡,體積巨大,重量達到1.8噸。

ndKYWUyT_S5Qs.jpeg

一開始這對情侶也沒多想,反正保險箱也打不開,他們打算先清理完房子裡的垃圾,但一通電話改變了他們的想法。

電話另一頭的人告訴他們,其實在他們拿到鑰匙的前幾天,這個房子就遭過小偷。小偷不是為了求財,而是專門在找一些特定的東西。

又過了幾天,一個可疑的年輕人找到了他們,他說自己是房屋死者的侄子(但無法證明),想要取走他叔叔放在車庫大保險箱裡的東西。

感覺情況不太對的情侶決定打開保險箱,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他們先用電鋸割開鐵皮,再用大錘砸碎保險箱裡的結構,最後用撬棍撬開了保險箱的大門。

EnEFBTmb_IEJs.jpeg

打開保險箱之後,蒂芙尼確實發現了不少東西:

美元,
jDV7Rdct_ufTE.jpeg

紀念章,
3JsHdLBq_yTuG.jpeg

一些珠寶……
XLtzWQDy_EBNn.jpeg

保險櫃裡還有一些奇怪的「收藏」。

幾發彈藥,
fJZZdYwa_MSQd.jpeg

一把德國短劍,
HTz5ZTYR_QZIO.jpeg

一些脫衣舞孃的照片,
VdrXeMVD_fZsZ.jpeg

最可怕的是,他們找到了一個貼滿了照片和人物信息的剪貼簿,上面還黏著一些人類的頭髮。

FFpuWC6Z_I7nM.jpeg

拍著拍著,蒂芙尼關掉了相機,她說保險箱裡的東西她不應該再拍了,必須「讓當局介入」……

看到這些東西的網友們嚇壞了,各種懸疑劇情湧上心頭:

TF9xWveX_OKev.jpeg
那本相冊裡有某人的身份證和頭髮啊(傻眼)……

5FCbxDMQ_rGBd.jpeg
要麼是敲詐,要麼是跟蹤。(屋子的前主人)可能是個持槍匪徒什麼的。

sEzJmS9b_5mpP.jpeg
有啥跟謀殺案有關的證據嗎?

eJkxMzU3_HIRn.jpeg
也許我看太多網飛劇了。但我一定會讓當局介入的,不知道其中的哪件東西會成為解決懸案的關鍵。

6HLHhPpR_tF5S.jpeg
刀鋒上寫著「alles für deutschland」,德國的一切。這是用古德語寫的,是「衝鋒隊」(Sturmabteilung)的戰刀,見證了希特勒在20-30年代權力的崛起。無論如何,這個標語和刀本身在德國是被高度禁止的,甚至是一種犯罪,違反國家法,這也意味著它真的很有價值。

在發現影片之後,這對情侶將保險櫃裡的東西交給了警方進行調查,然後倆人決定,這房子不能要了,還是全部推倒,在原地重新建造一個安全的新家。

9IZwBnb9_rMVC.jpeg

怎麼說呢,不怪網友們腦洞大開,這也太像懸疑劇開頭的劇情了……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obyeh 發表於 2022-8-30 13:34
這一個投資也太大了吧!!真的是要地點很好才動工蓋新的建物!!心臟要夠強喔!!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