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入場找代考?他割下指紋給朋友,入場秒露餡!


印度20多歲小伙庫馬爾(Manish Kumar),為了考試作弊不惜傷害自己,還把朋友也拉下水。

NZMPeHYX_nPLU.jpeg

8月22日,古吉拉特邦巴羅達市進行了一場鐵路招聘測試,共有600多人報考。

庫馬爾非常渴望得到這份工作,但可能覺得自己考不上。而同樣是20多歲的朋友古普塔(Rajyaguru Gupta),向來學習成績優異。庫馬爾悄悄地聯繫朋友古普塔,希望他能代替參加考試。

古普塔答應了這個請求,但是問題來了,他怎麼才能冒名頂替順利混入考場呢?

印度各類考試作弊盛行,這次考生先要通過指紋識別,驗證身份。

sZp7DCEN_38sI.jpeg

對此,庫馬爾想了一個自以為天衣無縫的辦法。

在考試的前一天,庫馬爾狠下心來,把自己的左手拇指按在熱鍋上。燙傷的拇指,起了一個水泡。接著,他用刀片把拇指上的皮膚割下來,將其黏貼在朋友古普塔的左手拇指上。

就這樣,古普塔在考試當天代替庫馬爾,去了考場。

然而,在進入考場的時候,古普塔驗證指紋並不順利,反覆嘗試都沒成功。

監考官隨手往古普塔的左手拇指上噴灑了消毒劑。此時,古普塔卻把左手放入了褲子的口袋裡,似乎在遮掩些什麼。

監考官看到這一幕,感覺情況不對勁,立即對古普塔進行檢查。原來,剛才噴灑消毒劑,導致貼在古普塔拇指上的皮膚脫落了。

這都還沒考試呢,「槍手」就已經落網了。

Sv4ScXRW_BMR7.jpeg
MGHW6QXc_3qVN.jpeg

得知作弊事件後,鐵路公司立即報警,將庫馬爾和「槍手」古普塔逮捕歸案。

為了作弊,庫馬爾不惜燙傷自己的手指,然後再把手指上的皮膚割下來。

對此,一位醫生指出,就算沒有出現皮膚被消毒液沖掉脫落的情況,他們這樣操作也無法通過指紋驗證。

手指燙傷起泡,對指紋有影響。這時再把皮膚割下來,黏貼到另一個人的拇指上,是無法通過指紋識別的。

只能說,他們落網從一開始就是注定的……

xeCMYBJu_3kPN.jpeg

現在倆人被控偽造,作弊,共謀罪。有這個決心和小聰明,還不如用在正道上。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urecis749 發表於 2022-9-2 10:34
也太天才了= =
Nvicapy473 發表於 2022-9-2 13:03
這麼做有用的話才有鬼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