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了!iPhone 14 Pro兩款新色實機影像流出


各位觀眾!在即將到來的蘋果發佈會 9 月 7 日預計會發布 iPhone 14 系列,這次也將會出現全新配色,除了盛傳的「紫色」外,外國部落客 Apple Hub 也在推特上透露 iPhone 14 Pro 可能包括「深藍色」的選擇。

FbGULvOVEAEowyD.jpeg
▲iPhone 14 Pro新色。(圖/取自theapplelab)

先前 iPhone 14 Pro‌ 模型機的照片在網路瘋傳,顯示有金色、石墨色和銀色選項,這幾個顏色與前幾代相似。不過圖片中也出現兩個新色,深紫色和藍色。而最新的圖透也看到有紫色與深藍色加入,可能性增大。

Apple Hub 也另外發布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紫色與藍色的模型機,機身色彩似乎可以跟著光線改變,透露出不同的光影變化。先前也有傳言指出 iPhone 14 Pro 的外殼可能用獨特材質製成,可根據照明條件改變色調。

而其它模型機也能看到金色和紫色機型邊緣的線條呈現白色,與手機邊框形成對比,這與前幾年的 iPhone 不同。

截圖 2022-08-29 下午4.22.30.png

期待!!!!!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acnac888 發表於 2022-9-5 22:01
深藍色蠻特別的
紫色我是覺得淺一點比較好看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2

    主題

  • 50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