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推進Project Irvine:「幕前調度」的進化版本有望明年發布


在 WWDC 2022 主題演講中,蘋果在 iPadOS 16 環節展示了全新的「幕前調度」(Stage Manager)功能。簡而言之,新模式通過為平板電腦帶來類似 macOS 的體驗,為用戶提供多任務處理功能,允許部分 iPad 用戶隨意調整標籤或窗口的大小或重新定位。

20220831_630eb8e95d39f.jpg

不幸的是,Stage Manager 存在很多問題,這可能迫使蘋果推遲了 iPadOS 16 的官方更新。從好的方面來說,有一個關於 Project Irvine 的新謠言正在流傳,它可能會給這個多任務處理功能帶來一層改進。

20220831_630eb8eb86317.jpg

Twitter 網友 Majin Bu 從匿名消息源處獲悉,蘋果正在推進 Project Irvine,也就是「幕前調度」的升級版本。新版本有望在 2023 年隨 iPadOS 17 推出。

在目前的狀態下,「幕前調度」似乎一團糟,MacStores Federico Viticci 的主編在較早的推文中表示,他已禁用 iPad Pro 上的該功能,因為該功能需要修復大量錯誤解決。遇到的問題包括每隔幾分鐘的崩潰到為同一應用程序使用多窗口的困難。此外,他提到到處都有 UI 故障。

這可能是蘋果推遲 iPadOS 16 發布的原因。由於「幕前調度」存在的諸多問題,可能迫使蘋果對該功能進行重新設計,這也就是 Project Irvine 成立的初衷。此外,Apple 已將上一代 2018-2020 iPad Pro 用戶排除在 Stage Manager 升級之外,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表示,用戶在舊版本上獲得的體驗不會那麼出色。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2

    主題

  • 50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