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th Social”App未能在Google Play上架!川普:搞我?

photo.jpeg

美東時間週二,Google發言人表示,美國前總統川普自創的社交平台真相社交(Truth Social)由於內容審核方面存在問題,因此未能獲准在Google Play商店上架。

Google聲明稱,在8月19日,我們已經通知了真相社交,他們提交的應用程序中有幾處違反了標準政策。在內容審核問題得到解決之前,Google不會讓這款應用上線。

Aug_31_2022_03_24_18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8_31_8_bb5b9bc9d9type_png_size_5.jpeg

這一限制標誌著此App遭遇到了巨大的挫折。

真相社交由川普媒體及科技集團(TMTG)創立,於2月21日在蘋果應用商店推出,一度成為該平台最受歡迎的APP。而安卓手機約佔美國智能手機市場的44%,如果不經由Google和蘋果商店,大多數智慧型手機用戶就沒有下載真相社交的便捷途徑。

上周,真相社交首席執行官Devin Nunes表示,原計劃在5月份推出,我們正在等待Google的審批,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花這麼長時間。川普也多次指出,Google公司一直在破壞他推出真相社交的計劃,並向助手抱怨:Google在「搞我」!

20201124004592.jpeg

在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騷亂事件後,川普被指控發佈煽動暴力的信息,他的推特、臉書和YouTube等帳號全部被封禁,一年多後,自創的真相社交讓他得以重新活躍在社交媒體上。

川普在推特上有8000多萬粉絲,在真相社交上有大約400萬粉絲,目前他依舊是美國社交媒體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TMTG此前承諾,在真相社交上提供「有吸引力的、無審查的體驗」,以吸引那些認為自己的看法被主流科技平台抹殺的群體。

TMTG正在與總部位於舊金山的Hive公司合作,Hive從事基於人工智能的內容審核,以在應用程序上標記色情內容、仇恨言論、欺凌和暴力內容。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3

    主題

  • 503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