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平台創始人捲140億跑路被抓!將判4萬年?!

Sep_01_2022_23_01_57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9_01_0_fcadec93e1type_jpeg_size_.jpeg

去年帶著20億美元逃離土耳其的Thodex(一家規模龐大的土耳其加密貨幣兌換服務)的創始人已經被捕。他現在面臨大約40564年的監禁。

去年各種與加密貨幣有關的騙局重達77億美元。一些騙子偷了幾千塊錢;一些人最終得到了幾百萬。儘管如此,也許有史以來最臭名昭著的加密貨幣騙子應該是土耳其加密貨幣交易所Thodex的創始人Faruk Fatih Ozer。據稱,他們在2021年4月帶著屬於約40萬名Thodex客戶的約20億美元逃離該國。

在國際刑警組織發出適當的命令後,Faruk Fatih Ozer最近在阿爾巴尼亞被捕。據Decrypt.Co報導,當地警方在阿爾巴尼亞第三大城市Vlore發現了這位前Thodex首席執行官。Ozer的身份通過生物識別結果得到了確認。

雖然一些Thodex員工已經在2021年4月被拘留,但對Ozer的追捕持續了一年多。據彭博社今年早些時候報導,結果,他和這個命運多舛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的其他創始人和高管現在每人面臨40564年。

在2021年春天突然放棄運營之前,Thodex從2017年開始工作,在土耳其擁有約70萬名客戶,由於國家貨幣里拉多年來一直處於長期下跌的狀態,加密貨幣在土耳其被廣泛用於保護投資。然而,由於幾乎所有人都在土耳其建立了加密貨幣交易所,政府在2021年初實施了相當嚴格的規則,以打擊這一行業。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