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認識的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

絕命歌王 發表於 2022-9-2 23:12:1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37868
本文章最後由 絕命歌王 於 2022-9-14 10:47 編輯

第一次網路交友認識,並未起初就認真看待,隨著時間相處,發現妳也是認真的對待。
在外木山的夜遊,我鼓起勇氣吻了妳,我深怕妳會覺得我跟其他人一樣只是玩心所遇,謝謝妳給我時間和機會促及我們這段感情持續的發展。
三年多來,我總是沒有自信地向妳提起我們是網路交友認識,但妳總是笑咪咪的依靠在我肩上說,緣分來了還管怎麼認識的。
現在的穩定和自信有大半是妳給我的,時間也該是到了成熟的時候,我書櫃的戒指已經準備就緒了,不知道那天來臨時,我會多期待妳幸福的表情。
謝謝妳的陪伴和總是替我解決生活問題,此刻到此後,我也會用盡全部跟妳度過每一個天每一個秒。謝謝J D兄~~~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poyboy 發表於 2022-9-3 17:16
期待你書櫃的戒指趕快派上用場 祝幸福
bibipopo 發表於 2022-9-4 19:54
在意的話~不會換個理由喔
說你去搭訕的,或是朋友聚會認識 都好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