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戰情室]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艾璐Airu

sanchers 2022-9-3 19:24:34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12201
本文章最後由 sanchers 於 2022-9-3 19:25 編輯




文:Xavier

今年剛加入統一7-ELEVEn獅啦啦隊Uni-girls的艾璐Airu,過去在樂天桃猿啦啦隊就小有名氣,老公正是曾經上過大聯盟、獅隊現役投手胡智為。



艾璐曾是樂天女孩成員 應援經驗豐富



今年艾璐轉戰Uni-girls


在職棒啦啦隊中艾璐的型算是很好的,略帶成熟的感性美,有種日系美女fu,以前曾在日本工作,去年還出過自己的寫真書。


艾璐出生於一個棒球家庭,父親李杜宏以前是三商虎隊的投手,母親曾是壘球國手,哥哥李杜軒也效力過日職軟銀和羅德隊,從小艾璐就對棒球耳濡目染,淵源頗深。



艾璐有種感性美



綁雙馬尾也很可愛


雖然自己應援經驗豐富,但畢竟獅隊和桃猿的啦啦隊舞蹈和曲風還是不太一樣,剛來的時候艾璐也花了一些時間適應熟悉,現在都已經上軌道。



Uni-girls的角色 現在艾璐已得心應手


由於跟老公胡智為在同支球隊,胡智為登板投球時,艾璐在場邊的應援格外受人矚目。老公上場時艾璐應援是什麼樣的心情呢?艾璐坦承:「緊張大於興奮,畢竟總希望他可以投一場好球。」


私下的艾璐很喜歡看運動賽事,也喜歡健身、跑步,最近開始游泳放鬆,順便訓練肺活量,不論場上場下都非常熱愛運動。






艾璐喜歡健身 鍛鍊身體也維持好身材


原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159832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endy023 發表於 2022-9-4 07:28
感覺跟之前的台大五姬某一位長得有點像喔
s0919 發表於 2022-9-4 20:32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yp11 發表於 2022-9-4 22:16
谢谢分享正妹
rayso44 發表於 2022-9-5 19:08
愛好運動的少女,體態必定一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3

    主題

  • 183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