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又教新女友?22歲富二代正妹,網:他不配!

walkerpop 2022-9-5 12:37:45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54989

嗯……小李子近日才剛分手,然而~又又又被爆出新女友了。

25013759-JW4L2B.jpeg

上週他才剛因為「和交往五年的女友Camila分手」,佔據了國外各大新聞版面。當時,網友們一邊實時更新他的“25歲以下女友”數據圖:

leonardo.jpeg

一邊熱火朝天地推測他的下一任女友:

25013759-eH7Qze.jpeg
「李奧納多的下任女友將比電影《鐵達尼號》(1997年上映)還年輕。」

結果分手傳聞爆出才兩天,還沒等大家從玩梗的氣氛中走出來,李奧納多的新女友竟然上線了?!

最近,有國外媒體公開了李奧納多和新女友一起遊玩的照片。然而比起女方是誰,很多人的第一個反應是:兩段感情也離得太近了吧?李奧納多完全沒有「技能冷卻」是嗎?

因為這場約會發生的時間太過微妙……在7月下旬。

要知道,就在7月上旬,還有媒體報導李奧納多和Camila共同出行。誰能想到,和前女友相聚不過十多天後,李奧納多就攜手陌生美女在聖特羅佩約會度假,還共乘豪華遊艇。

9xCskwcD_Ip2p.jpeg

照片中的這位女主角名叫Maria Beregova,(怎麼又)是一位身材逆天的模特。看那雙大長腿就知道是符合李奧納多一貫「口味」的。

AE4nrAbq_Cb4R.jpeg

Maria是烏克蘭人,出生於2000年4月13日,今年22歲,和李奧納多相差了25歲。她的出現同時也意味著,未來,李奧納多女友們的年代界限正式上升到了00後。

ytVdxsRE_Dw33.jpeg

據媒體報導,兩人度假期間,李奧納多先是從一家夜店離開,然後和Maria一起沿著碼頭散步。當晚,他身穿一件藍色襯衫,頭上還戴著一頂棒球帽。

KHkegRpr_ERKU.jpeg

而Maria的打扮就正式多了。她身著一件黑色鏤空裙,露出性感火辣的身材,腳下還踩著一雙銀色高跟鞋。

VNJdQPOa_x34A.jpeg

不過兩人並不是單獨出行,李奧納多的朋友Tobey Maguire也在。照片裡,Maria走在他們的後面。有人猜測她或許是為了避嫌,才一直和李奧納多保持距離。

jbj7ufbz_z9VT.jpeg

Maria隨後在自己的ins上曬出了乘坐豪華遊艇的美照。

WxH6UX5D_ObDd.jpeg

很多網友對她的身份感到好奇。事實上,Maria的確來頭不小。雖然她會接一些模特的工作,但其實模特不能算她的職業。

cXSWy9BS_X3uW.jpeg

對Maria而言,這只是一個普通愛好,純粹為了開心,不會用來謀生。而她真實的身份,是一個擁有自己的家族企業的超!級!富二代。

dffTJgGk_dbMM.jpeg

據她本人表示,目前她正在倫敦學習,目的就是為將來接手家裡的製藥公司做準備。

7AtXextW_QC38.jpeg

兩人的聚會曝光後,不少人吐槽李奧納多兩段戀情無縫銜接。然而巧的是,據媒體報導,Maria也剛剛踏出上一段感情。而且不是和前男友,是和前夫。

fqZSq4ac_4FHZ.jpeg

根據新聞中描述,Maria的前夫名叫Ahmed Masoud Abdelhafid,今年30歲,是摩納哥房地產富商。和他離婚後,Maria乘飛機去往法國南部,並在旅程中途恢復了自己的娘家姓:Beregova。

如果她和李奧納多的戀情屬實,那Maria也將成為他情史上極為罕見的一位。

6yXcybbj_4Bvf.jpeg

不過目前為止,這段感情還沒得到當事人的肯定。對此,李奧納多繼續發揮自己的傳統藝能:不回應。眾人好奇的目光於是都湧向了Maria。

TPZnhsXV_pVkI.jpeg

傳出緋聞後,Maria接受了澳大利亞媒體的採訪。當被問及感情生活時,Maria只是回答:「不好意思,就像我說的,我不會討論任何關於我個人生活的事,但我很樂意回答所有其他問題。」總之,不否定,也不肯定。

PEczIduW_db4T.jpeg

不過,她倒是對媒體突如其來的關注,以及自己社交媒體上飆升的人氣進行了評價。在她看來「IG是一回事,現實生活是另一回事」,她兩者分得開。整個採訪中,Maria表現得都很有親和力,這也吸引了更多人想要了解她。

bApaJxjb_yNe9.jpeg

和李奧納多曾經的女友們一樣,Maria年輕漂亮,面容精緻大氣。

7h7YfrDP_CmOm.jpeg

她身高175公分,體重只有51公斤,身材凹凸有致,雙腿纖細修長。

BMb65If7_JVbX.jpeg

看她IG上的美照,有時運動健美,充滿力量感。

SVayCEtf_py7L.jpeg

有時又變得嫵媚甜美,氛圍溫柔且慵懶。

msZmYBtk_QzWP.jpeg

上一秒還熱辣性感,彷彿加州的火熱陽光。

O6bZGt6a_VEwq.jpeg

下一秒又酷颯撩人,周身自帶氣場。

NgaKQ7Qp_tBJ8.jpeg

有時候,她又高雅貴氣,頗有幾分豪門千金氣質。

5dpUJFMV_XMHW.jpeg

擁有這般傲人外形的Maria,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自律。她在社交帳號裡發布過不少健身日常,時而跑跑步,時而做做瑜伽、冥想等。

Bt8WHA4c_uE6t.jpeg

一些高難度動作也是手到擒來。

s3zg7HsI_SaQ6.jpeg

網友詢問保持身材的方法時,她也會熱情地回覆,自己一周會鍛鍊3到4次,並鼓勵大家健康生活:

「養成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對你的身心而言都很重要。剛開始的時候,適應這種節奏可能會很困難,但是一旦你養成了這個習慣,感覺就會妙極了。」

kcHEh534_8Mh3.jpeg

除了健身,Maria的生活也是豐富多彩。

拍廣告和雜誌。

EmAVI6xv_CGqc.jpeg

聚會。

2Jqg9LnW_4cZd.jpeg

外出遊玩。(住的酒店一晚上就要1220美元)

OeGIEnkz_WTQz.jpeg

滑雪。

VNNN78fZ_qe69.jpeg

騎騎海上摩托車出個海。

FtPVO2vf_FANG.jpeg

閒暇之餘,她也會看看書。偶爾發一些雞湯:「如果你在尋找一個能夠改變你的生活的人,那就看看鏡子裡的那個吧。」

wIwZBbrj_EWVA.jpeg

分享一些穿搭和潮流單品。

2rn6yJGB_D6zu.jpeg

以及像每一個愛美的男孩女孩一樣,展示自己的美甲。

TxTMvvSM_pkda.jpeg

基本上就是一些上流社會精緻名媛的日常。

KZTqcnPc_Y9Ju.gif

氣質優雅、生活豐富的Maria,家庭條件也十分優越。她出生於烏克蘭首都基輔,從小在瑞士長大,在那裡,她去的學校就很不一般,是一所名為Beau Soleil的寄宿學校。這所學校曾被媒體報導為「世界上最高檔的學校之一」,一年的學費加住宿費就有107000瑞士法郎。而現在,Maria正在倫敦學習商業法律,為了日後能成為一名商業律師,以便接管自己的家族企業。

dWxvY8Sj_JBUf.jpeg

從她的社交平台可以看出,父母都對她都寵愛有加,經常會給她買一些禮物。她和弟弟妹妹的關係也很融洽,她也會發一些家人的照片,訴說自己的想念。完全就是偶像劇中那種有家產要繼承的千金大小姐,只不過是家庭和諧有愛不抓馬的高階版。

6zsEtm64_Lcgp.jpeg

Maria的自身條件和家境都如此優秀,也難免會有追求者,她甚至在22歲前就「英年早婚」。她的丈夫Abdelhafid的身份同樣不簡單。Abdelhafid的爺爺是卡扎菲政府執政期間的一名政治家,擔任過軍事安全指揮官、內政部長等重要職務,被外界稱為卡扎菲的左膀右臂和行走的百科全書。

Abdelhafid自己則是在英國的倫敦國王學院(KCL)拿到了學士和碩士學位,並且還掌握著英語、法語、阿拉伯語、義大利語和西班牙語等五國語言。今年30歲的他,目前在摩納哥經營著一個包含房地產、時尚、奢侈品零售等業務的商業帝國。整個家族稱得上光鮮亮麗,有錢有權有勢。

DmrevNsb_XAIq.jpeg

目前,Maria和Abdelhafid分手的內幕還無從得知。不過相比她的個人情史,媒體們更關心的還是,Maria是不是李奧納多「25歲女友俱樂部」的新人選。

vgrTnJ6S_b3Je.jpeg

或許是因為自身條件不亞於李奧納多,Maria走入了大眾視野後,贏得了不少網友的好感。有人感嘆:

25013759-GSjeO8.jpeg
▲「看完她的經歷我都驚呆了,這女子太有意思了,李奧納多配不上啦。」

同時,Maria的履歷也豐富到令網友咋舌:

25013759-rhEcx4.jpeg
▲「哇,22歲的年紀,她已經成為模特、離了婚、在繼續自己的學業、準備接受爸爸的製藥產業,並且還在和李奧納多約會。她怎麼有這麼多時間的。」

然而,突然被曝出和李奧納多的戀愛緋聞,給Maria帶來的不僅僅是關注,還有各種罵名和陰謀論。有網友跑到Maria的社交平台陰陽怪氣,說憑藉Maria的年齡,她能做李奧納多女友的時間只剩下兩年。對此,Maria十分好心態地自我調侃:「準確來說是三年,所以還不錯哈。」

25013759-uBFLsa.jpeg

還有人懷疑,目前媒體還沒報導她爸爸開的哪家公司,無從考據,所以「聽上去像是造假」。

25013759-Fu3jYL.jpeg

有人說她的年齡是假的:

W99LZdKI_HWV7.png
「該說不說,烏克蘭女人一般都會在年齡上造假,這可太普遍了。畢竟在他們的社會裡,女人只有年輕貌美才有價值。」

有人嘲她是拜金女、有人罵她不自重。

甚至還有人發布一些性騷擾式的言論,看得人極其不適。

25013759-4kOVSE.jpeg
「李奧納多的*味道如何?」

不過,Maria在經受網路的腥風血雨時,李奧納多也沒少挨噴。

j2WTdaAh_pV8Q.png
「他就和好萊塢其他那些人一樣噁心。」

還有人懷疑他是gay,之所以不斷交往女友只是為了掩蓋自己的身份。

而最終,所有的討論起承轉「25歲梗」。

25013759-bWVHDS.jpeg
「李奧納多在72歲時會甩掉的女生,在今天出生了。」

GJCQujOA_LBQa.jpeg
「當被問到100除以4等於多少時的李奧納多。」

kAK6WGmW_CFye.jpeg
「女朋友一到25歲,李奧納多:」

NfVsrbzv_wyA6.jpeg
「她:今天是我25歲生日。」
「我:」

NgQnyJgK_6Sba.jpeg
「女朋友到了25歲後,李奧納多:」

有人試圖從代表作《鐵達尼號》中,尋找李奧納多執著於25歲的理由:

t7SbDfWw_LSqq.jpeg
「Rose在鐵達尼號沉船那年的年紀:26歲。」

還有人現在就已經為這段感情開始了倒計時……不知道這回,結局會如何。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id104140 發表於 2022-9-5 18:03
女生跟胖老李在一起不就為了出名?(或許還有物質)...就是要這個效果,記者越報越好!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