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將近!彭博:這項新品也將在發表會亮相

d6551640.jpeg
▲預計新款AirPods Pro將出現在秋季發表會中。(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秋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時登場,此次仍然採用線上發布會形式,預計將帶來 iPhone 14 / Pro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 等新品,還有 iOS 16 正式版的推出。此外,彭博社 Mark Gurman 也預計蘋果將在此次活動中發布 AirPods Pro 2 無線耳機。

Mark Gurman 去年報導指出,新的 AirPods Pro 將於 2022 年發布,他近一步指出,現在得知的最新消息,周三這項新品也會與使用者見面。

先前的相關爆料指出,新款 AirPods Pro 2 配備升級後的 H2 晶片,以提高聲音品質、延長電池續航、改進的充電盒支持 Find My、改進的入耳式檢測、健身追蹤功能等。

早在 2020 年,Mark Gurman 就表示,蘋果已經為新款 AirPods Pro 測試一種更緊湊的設計,該設計將消除耳塞下方的直桿,類似於 Beats Studio Buds 耳機。然而,最近的傳聞表明,AirPods Pro 2 不會有任何重大的外觀設計變化。

預計 AirPods Pro 2 充電盒的厚度仍為 21mm,高 46mm,寬 54mm,目前的 AirPods Pro 充電盒高 45.2mm,寬 60.6mm。

果粉們可以繼續期待啦!!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acnac888 發表於 2022-9-5 21:59
謝謝分享 很期待這次的發表會啊
dxatom52 發表於 2022-9-7 11:52
終於~~期待這星期的發表會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