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Series 8,部分舊款Apple Watch也將支持低電量模式


新發布的蘋果 Apple Watch Series 8 新增了一個新的低電量模式功能,透過關閉一些功能可使電池續航延長一倍。不過,這個功能並不局限於最新的蘋果手錶,在發布會上,蘋果表示,隨著 9 月 12 日推出 watchOS 9,Series 4 及後續產品也將支持低電量模式。

eac937ed-eafb-4f54-81b1-e2a3e5e80d1c.jpeg

蘋果沒有說明該模式在舊設備上是否會像其聲稱的在 Apple Watch Series 8 和 Apple Watch Ultra 上那樣有效(蘋果稱 Apple Watch Series 8 配合 iPhone 使用時的開啟低電量模式續航最長可至 36 小時)。但根據對其工作原理的了解,至少在一些 Apple Watch 型號上,其效果會比較差。

低電量模式透過暫時禁用或限用部分傳感器和功能,如永遠顯示功能、自動開始體能訓練、心臟健康通知等,同時保持運動追蹤和跌倒檢測等功能的開啟,來節省電量。不過,Apple Watch Series 4 和 Apple Watch SE 本身並不支持永遠顯示功能。

低電量功能開啟後電量顯示成黃色提示,關閉後台心率測量,心率通知,移動脈率房顫提示,血氧測量。

截圖 2022-09-08 上午10.16.04.png

另外,蘋果也沒有說明 Apple Watch SE 是否也支持該功能,而 Apple Watch SE 確實符合「Series 4 及以後的產品」的描述,但 Apple Watch SE 的產品頁面上沒有提到低電量模式。

~~~~~

資訊來源:IT之家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0

    主題

  • 500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