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蘋果在很多方面仍按照賈伯斯的方式運營

0x0.jpeg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長 Tim Cook、前蘋果設計總監 Jony Ive 和 Emerson Collective 創始人、賈伯斯遺孀 Laurene Powell Jobs 週三參加了 Code Conference 的一個討論會,談到了蘋果已故創始人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和他對技術、文化以及其他方面的影響。這個討論會由記者 Kara Swisher 主持,在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結束之後進行,蘋果在該發布會上發布了新款 iPhone、AirPods 和 Apple Watch。

71fe1933-4c81-4846-97db-60a92cec53f4.png

提姆·庫克(Tim Cook)稱讚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使隱私成為蘋果公司的重中之重,並表示他在很大程度上仍以賈伯斯的方式來經營這家科技巨頭。

庫克表示,蘋果公司一直努力確保隱私不會在一個由監控驅動的世界中丟失。在過去的一年裡,蘋果公司因收緊了對應用程序中廣告的規定而引起了強烈抗議,社交媒體公司稱此舉損害了他們的收入。

庫克稱,「數字廣告不是一件壞事,不好的是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收集他們的數據。我們試圖讓用戶坐在駕駛座上,掌握他們自己的數據。」

庫克還稱,蘋果公司仍然舉行賈伯斯規定的傳統的每週一上午 9 點與所有高管的會議,「公司在許多方面仍然按照史蒂夫的方式運作。」

Jony Ive 在 2019 年離開了蘋果,創辦了自己的設計公司,他說賈伯斯的重點從來都不是銷售更多的產品,「我從來沒有遇到過如此好奇、如此求知的人,」Ive 說。

Emerson Collective 創始人、賈伯斯遺孀 Laurene Powell Jobs 回憶說,在賈伯斯離開公司後,推動了對蘋果產品線的簡化。當時,他將產品的數量減少到只有四個主要產品線。

庫克還稱,賈伯斯相信,通過辯論可以得到更好的答案,「有時採取他甚至不相信的立場,只是為了讓討論順利進行。」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ghjertw2 發表於 2022-9-12 17:46
不知道如果賈伯斯還在的話蘋果現在是不是會不一樣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