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家人和好友共建Steve Jobs Archive檔案網站


史蒂夫·賈伯斯的好友和家人近日聯合成立了 Steve Jobs Archive,該機構主要收藏這位科技大佬的存檔內容。感興趣的用戶可以前往 stevejobsarchive.com 網站了解更多的資訊。

20220908_6319a393c749b.jpg

現階段,這個網站非常簡單。網站頂部是賈伯斯給自己發了一封富有詩意的電子郵件,表達了他對人性的欽佩。向下滾動可以看到賈伯斯的一些名言,包括他在史丹佛大學 2005 年著名的畢業典禮演講中的一些名言。最後,檔案有一個簡短的「關於我們」描述,其中穿插了賈伯斯的影片和錄音剪輯。

20220908_6319a397cb86f.jpg

該網站寫道:「懷著對過去的尊重和對未來的興奮,Steve Jobs Archive 為人們提供了做出自己貢獻的工具和機會。我們正在建立項目、獎學金、收藏和合作夥伴關係,以反映史蒂夫的價值觀並傳播他的精神」。

一份新聞稿還稱,該檔案館將「充當與史蒂夫有關的歷史資料庫,其中一些以前從未公開過」。未來幾個月將發布更多關於其他產品和項目的公告。

該檔案網站是由賈伯斯的遺孀羅琳·鮑威爾·賈伯斯(Laurene Powell Jobs)在周三的 Vox Media 代碼會議上介紹的。她說:「雖然我們確實有一些人工製品和一些實際的真實材料,但檔案更多的是關於想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