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做結紮手術遇停電,硬核醫生:別慌,我電動車有電!


如果說「愚蠢」是佛羅里達州的代名詞,那麼提到德克薩斯州的話,人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狂野」。

nuRf2E5a_cpqQ.jpeg

在這裡,狂野的不僅只有普通人,就連受過專業精英教育的醫生們也不能免俗。比如就在上星期四,一名醫生用一台電動皮卡車幫病人做了結紮手術……

JT9ZJ78v_6YJE.jpeg

事情是這樣的,今年羅訴韋德案被推翻後,德州取消了女性墮胎權。為了防止伴侶遭受「懷孕之苦」,當地有不少男性都預約了結紮手術,準備一勞永逸解決問題。直接的結果就是,能做結紮手術的醫療機構都已經被預約到幾個月之後了。

9TGwWx45_3p2t.jpeg
(人們競相預約手術,佛州結紮之王每天面臨18例申請)

就在幾個月前,一名男士成功預約了德州奧斯汀的一家醫療機構。等過了數月的等待,到了上週四,終於輪到他做手術了。結果他剛到診所,褲子還沒脫,診所就停電了……

這裡要多說一句,德州的電力供應非常炸爛,經常出現各種停電事故。比較有名的是2021年的世紀大停電,當時超過450萬戶家庭和企業斷電,造成了702人喪生。再舉個近一點的例子,就在老哥去診所的前一天,奧斯汀當地機場停電一小時,多架航班延誤或取消,乘客們只能摸黑坐在機場裡等著……

7SRXg2eq_JSUm.jpeg

所以這位老哥週四來到診所時遇到停電,真的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不過再怎麼平常,停了電也沒法做結紮手術。結紮手術雖然不難,但需要用到一種電烙器,沒有電就沒辦法手術。

Rp6R8Jut_gZ4p.jpeg

眼看手術做不了了,負責手術的楊醫生(Christopher Yang)就準備去通知病人。而就在他還沒出門的時候,他的一個同事跟他開玩笑說,「要不用你的電動車供電?」楊醫生突然愣住了。同事說的車,是他在4個月前買的一輛全新的電動皮卡汽車。買了車之後,楊醫生沒開著它去過太遠的地方,所以保養得非常不錯。

楊醫生意識到,用電動卡車供電這事兒似乎真有搞頭。因為結紮手術其實不需要很大的電力,理論上一輛電動皮卡的電池足夠電烙器運行了。而且他恰好有一根很長的插排,完全連接病房和卡車電池之間的距離。

7Wq7NhEW_pkcJ.jpeg

於是楊醫生找到患者聊了聊:「現在停電了,沒辦法做手術。我們可以給你們重新預約手術時間,不過可能會順延到幾個月之後;或者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我可以用外面卡車的電給你做。」

病人笑得很開心,然後決定選擇卡車……不過雖然病人很「大方」,但楊醫生還是做了兩手準備。除了從電皮卡接電之外,他還額外準備了一種手持的電烙器,可以正常使用,但精確度沒有那麼高。

準備就緒後,手術開始了。

楊醫生很快就發現,自己似乎用不上備選方案了。在15-20分鐘的手術過程中,電流非常穩定,卡車甚至還給房間裡的一個小風扇供了一會兒電。

RxPMYv2G_cAWw.jpeg

很快,手術圓滿完成,在場的德克薩斯人歡樂地笑了起來……看完這個故事,網友們被德克薩斯人的「魅力」深深折服:

yNYd2MZG_tUOn.jpeg
▲老兄……你們德州人都在努力成為佛州人是嗎?

zZ94UP4z_eZmP.jpeg
▲你們將來會提供這項服務嗎?我想不到比用皮卡電池做結紮更man或者更德克薩斯的事了!

KDnAPSHd_RxhF.jpeg
▲下回試試用12v的車載點煙器做手術?

V7zPLPHE_k6nZ.jpeg
▲您覺得充滿電的電池最多能做多少次結紮手術?

U5cJAmpm_V4ek.jpeg
▲原來電能源汽車真的會損害生育能力啊……

(之前有報導稱,電能源汽車輻射會損傷男性生育能力)

恩,這故事確實很狂野,也很德州。當然,還是不建議大家私下嘗試拉……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