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iPhone 15 Pro Max將被命名為「iPhone 15 Ultra」


在推出iPhone 14 系列之後,蘋果公司將把重點放在開發下一代iPhone 15 系列上。分析師郭明錤和彭博社Mark Gurman 分享了有關下一代iPhone 產品線的詳細資訊。郭明錤近期表示,蘋果將對iPhone 15 和iPhone 15 Pro 機型進行重大改造,以促進成熟市場的銷售。

a2a9182a-c48d-4c85-ba15-6b974364d427.jpeg

郭明錤表示,相信蘋果會在iPhone 15 Pro 和iPhone 15 標準機型之間創造更多差異化,以增加Pro 出貨量分配和新iPhone ASP。更進一步,蘋果還將開始在iPhone 15 Pro Max 和iPhone 15 Pro 之間創造差異化。這是透過精確的產品細分策略在成熟市場中產生更多銷售/利潤的最佳實踐。

而彭博記者Mark Gurman 轉發了郭明錤推文,暗示蘋果還將改變Pro Max 型號命名方案。iPhone Pro Max 型號將變為Ultra。蘋果最近推出了其高端智能手錶Apple Watch Ultra,而蘋果的M 系列芯片也使用了類似的命名方案:Pro、Max 和Ultra。因此,明年我們可能會看到iPhone 15 Ultra 機型,而不是iPhone 15 Pro Max。

截圖 2022-09-12 下午5.12.15.png

根據爆料,iPhone 15 系列手機將配備5 倍潛望式鏡頭,並配備帶Face ID 的「動態島」螢幕。今年早些時候,郭明錤預測蘋果最終可能會在iPhone 15 系列上換用USB Type-C 接口,不再採用Lightning 接口。

除了iPhone 15 系列升級外,郭明錤還表示,iPhone 15 系列將同時在印度和中國地區生產,這標誌著最新的iPhone 系列將首次在中國以外的地區同時生產。

IT之家獲悉,蘋果iPhone 15 Pro 和iPhone 15 Pro Max 預計首批採用台積電3nm 芯片A17,而iPhone 15、iPhone 15 Plus 仍將採用A16 芯片( iPhone 14 Pro 和iPhone 14 Pro Max 同款芯片)。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acnac888 發表於 2022-9-14 19:57
這麼快就有15的消息啊
實在是驚人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2

    主題

  • 50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