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9指南針應用更新!支持Waypoints、Backtrack功能


在介紹 Apple Watch Ultra 時,蘋果展示了一款經過重新設計、且功能更加廣泛的指南針(Compass)App。然而事實是,該 App 也適用於可更新 watchOS 9 的現款智慧型手錶。由近日開始推送的 watchOS 9 更新可知,包括 Apple Watch Series 5 和 Apple Watch SE 在內的表款,都可用上新款 Compass 應用。

20220913_632026bd01366.jpeg

首先,重新設計的指南針 App 具有一個模擬羅盤,可顯示當前方位與方向的數字視圖。使用者可點擊顯示當前方位、海拔、傾斜度和經緯度等縮放視圖,以獲取更多信息。

不過需要指出的是,部分功能將僅限於新款 Apple Watch SE‌ / Series 6 及以上的新型號 —— 比如使用具有自定義配色 / 符號的「航點」功能,在指南針 App 中標記興趣點。

所有 Waypoints 都會顯示在 Compass 主視圖中,以便使用者在有需要時尋回。

20220913_632026be36a50.jpeg

其次,Apple Watch Series 6 及更新型號的使用者,還可使用「原路折返」功能。Backtrack 可使用 GPS 記錄使用者經過的路線,以便在迷路時依樣返回。

最後,watchOS 9 適用於 Apple Watch Series 4 及更高版本的蘋果智慧型手錶,感興趣的朋友們可於即日起手動檢查更新。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acnac888 發表於 2022-9-14 19:56
謝謝分享這個功能還不錯欸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