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開箱新款Apple Watch全系列:Ultra非常酷

193037603173.jpeg

今年的蘋果秋季發布會,和 iPhone 一起更新的,還有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Pro,這集影片中就來簡單聊聊新款 Apple Watch 的初步上手體驗。

首先是 Apple Watch S8,雖然外觀上和上一代確實沒有什麼區別,但這一次,蘋果給 Apple Watch 增加了體溫傳感器,可以實現更精準的經期監控功能。

我上手體驗了下今年兩款新的愛馬仕版本 Apple Watch S8,尺寸更大的男款錶帶真皮質感相當好,錶帶上用細微的打孔呈現的是愛馬仕的 H 字,而尺寸更小的雙環錶帶,有一段銀色不銹鋼金屬,女孩帶著應該能挺好看。

我自己是 Apple Watch 的鐵粉,從第一代開始每年都在用,從我的個人經驗來看,我會建議大家購買不銹鋼版本的 Apple Watch,確實看上去更好看,而且藍寶石的玻璃表面也很堅固。

那如果你已經有 Apple Watch S7 且你是男性用戶,感覺今年的 S8 升級的必要不大。但如果你還沒有 Apple Watch,或者有個兩三年沒換個 Apple Watch 了,今年的 Apple Watch S8 非常值得考慮。而且從去年開始,S7 加上的常亮顯示,確實用起來體驗更好了。

我估計大部分人都更想看看 Apple Watch Ultra 的樣子,Apple Watch Ultra 的錶殼尺寸更大,是 49 毫米,整機是鈦合金材質,為了更堅固,外觀也和之前的 Apple Watch 都不太一樣,突出的鈦合金錶殼會保護住螢幕邊緣。

實際上,Apple Watch Ultra 也比普通的Apple Watch 更厚一些,但外觀確實非常硬朗。而且,Apple Watch Ultra 的表身上,還有一個新增的自定義按鍵,可以自定義你需要的功能,或者是長按,啟動急救功能。

在硬體能力上,Apple Watch Ultra 的螢幕更亮,峰值可以達到 2000 nit,可以 100 米防水,支持最深 40 米的潛水,續航也更長,可以實現 36 個小時的續航。

搭配 Apple Watch Ultra 的一共有三款錶帶。高山回環式錶帶,上面有一個鈦金屬扣,扣住錶帶。

野徑回還錶帶,是黏扣的,還有一個是海洋錶帶,矽膠材質,上面有鈦合金的表扣來固定錶帶。

為了運動時候比較牢靠,所以穿戴固定都會相對費勁一點,沒有我自己日常用這種米蘭尼斯錶帶這麼方便,但戴上去後還是佩戴感很舒適的。

很多人會擔心 Apple Watch Ultra 會很沉,實際體驗上還好,體感並沒有比不銹鋼版本的普通 Apple Watch 沉多少。但有一點需要注意,如果女孩手腕比較細,Apple Watch Ultra 這麼大的表身,確實可能會比你手腕還要粗。

還有個問題,就是如果你不怎麼運動,或者是感覺自己不會去那些環境嚴苛的環境做一些極限運動,就不能戴 Apple Watch Ultra 了嗎?其實也不是,你看那麼多人加價買勞力士水鬼,也沒幾個人真正潛水,手錶,某種意義上,代表著你對生活的嚮往,和一種個性標籤。

最後是售價,我直接打在螢幕上,從我個人的角度我會選擇 Apple Watch Ultra,因為和 45 毫米不銹鋼米蘭尼斯錶帶版本 Apple Watch S8 的價格完全一樣,我當然會希望換個風格。

如果你對 Apple Watch,不管是新的 SE,S8 還是 Ultra,都可以在評論區留言,在之後的詳細測評中我為大家詳細解答。

所以,我們等下一期 Apple Watch 幾款新品的詳細測評再見。

新款 Apple Watch 全系上手:Ultra 很酷,非常酷鈦合金銀色錶帶不鏽鋼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acnac888 發表於 2022-9-16 21:43
謝謝分享 新款看起來不錯
FaiYi 發表於 2022-9-17 03:09
基本的體溫測量都沒有 等下一代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