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投資準備工作】選品到平台!

賺賺最重要 2022-9-21 16:50:35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3065
在美聯儲9月利率決議到來之際,市場對於激進加息的預期還在不斷提升,尤其是近期的經濟數據表現尚可,這基本掃除了美聯儲的憂慮,而只要還處於加息的背景下,金價的表現往往比較掙扎。那麼在這個階段初學者怎樣做黃金投資才能獲得成功呢?對於新手而言,需要先做好這兩項關鍵的準備工作。

選擇有利的黃金投資產品
初學者怎樣做黃金投資?首先我們需要選擇到優勢比較明顯的黃金投資產品,因為這樣才能更有利於大家通過交易去取得收益。目前金融市場上常見的黃金產品有紙黃金、黃金ETF、黃金期貨以及黃金現貨等等,前兩者的投資風險都相對較低,可是如果不大額投入的話,基本難以獲得可觀收益,這無疑不利於新手過渡。至於黃金期貨,雖然它的收益不俗,但是入市門檻過高,至少需要3萬元人民幣,相比之下黃金現貨使用迷你帳戶僅需30美元便可進行操作,而且整體收益率也更加占優。

找到優質的黃金交易平臺
由於一個安全穩定的交易環境對於黃金投資來說非常重要,因此初學者怎樣做黃金投資?另一項需要準備的工作就是得找到優質正規的黃金交易平臺。決定平臺是否優質的條件有很多,但風控保護能力的高低應該是其中最為關鍵的存在,原因是黃金投資本身就具備一定的風險,所以獲得穩定盈利的前提,便是要把風險始終控制在一定範圍之內,而能夠做到這一點的,就只有使用限價成交模式的平臺,因為它可以保證投資者設置的止損絕對無滑點執行。

初學者怎樣做黃金投資才能獲得成功?前提就是要選擇到對自身有利的黃金產品以及找到優質正規的貴金屬平臺,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確保我們的利益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從而更安心的把精力放在交易上。當然對於初學者來說,前期的資金量也是很重要的,而現在正好大田環球新開戶即可領取200美元贈金,可以說對新手十分有利。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