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反正我很閒」3高材生YT頻道廢到笑!網:我看了什麼

16ae1d49-b193-446b-ba32-4b276d48ca10_m.jpeg
image source :FB組圖醫學系日常、柯氏兄弟一起延畢、何廢料

別再把高材生跟知識型頻道劃上等號啦!有網友在Dcard上表示「最近好多醫學系學生在拍YouTube」,詢問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醫學系Youtuber,其中網友大推「醫學系日常」、「柯氏兄弟」等頻道,狂讚是下一個「反正我很閒」,小編精選3個網友超愛的「廢到笑」高材生YouTuber頻道,快去朝聖卡位。

一、醫學系日常

YouTube頻道「醫學系日常」是由一群陽明醫學系大學生組成,目前訂閱人數僅2.7萬人,卻創下27萬的高流量,爆紅影片「醫學系大二再戰指考」紀錄只寫了一年考古題就上指考戰場還能錄取台北醫學大學、成功大學、中山醫學大學等學校的醫學系,讓網友大讚「醫學系再次考上醫學系,好強」、「好厲害又好好笑!」、「果然讀書也要看天份」。

「醫學系日常」的頻道以日常影片為主,紀錄同學們搞笑又真實的一面,其中「跑酷霆日記」、「少年董日記」更獲網友好評,許多網友表示「看高材生耍低能好療癒」、「我到底看了什麼XDD」、「一本正經講幹話」、「讀書好會考試沒什麼,但會自娛娛人有梗有友情有髒話 = 有人性」。   




二、柯氏兄弟一起延畢

由台灣大學醫學系的延畢生創立的「柯氏兄弟一起延畢」,目前訂閱人數1.77萬人,頻道以柯氏兄弟弟弟的「幹話日常」吸引網友朝聖,其中一部僅3秒的影片,卻有超過1萬點閱,網友狂讚「上流版的反正我很閒」、「廢到笑」、「聽高材生嘴砲很爽」、「先卡位,以後會紅」。




三、何廢料

就讀建國中學的高材生YouTuber「何廢料」目前訂閱人數達1.45萬,其中一部29秒的「建中生如何不來學校還不用請病假齊驅」,影片中用外套假裝成沒來的同學,老師一看傻眼驚呼「好噁喔~」引發全班爆笑,該影片點閱突破28萬,網友表示「一群男生在一起果然不會讓人失望」、「這影片可能會變台灣迷因,先打卡」、「優質頻道」。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