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15 Ultra搭載雙前置鏡頭、USB-C充電埠

Apple-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space-black-220907-geo-624x412.jpeg
Apple

雖然尚不清楚原因為何,不過根據最新的傳聞顯示,明年將推出的 iPhone 15 Ultra 機款將擁有雙前置鏡頭的設計。

根據 Twitter 爆料帳號 Majin Bu 貼文指出,iPhone 15 Ultra 前置鏡頭將從一顆變成兩顆,搭載 USB-C 充電埠,且儲存空間最低自 256GB 起跳,不過 iPhone 15 Pro 的儲存空間則是從 128GB 起跳,也將具備 USB-C 充電埠,但僅搭載一顆前置鏡頭。

截圖 2022-09-28 上午10.46.41.png

但為何 iPhone 15 Ultra 會需要兩顆前置鏡頭?就理論上來說,兩顆前置鏡頭將可拍出更立體的自拍影片。

不過雖然現在已有 iPhone 15 的傳聞流出,但實際上新機的推出時間還需要近一年的時間,因此這些早期的傳聞有可能僅是猜測而非事實。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