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在烏克蘭或台灣爆發

mondyyy 2022-9-28 15:41:23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079
photo.jpg
美國前總統川普。法新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在烏克蘭或台灣爆發,並指俄羅斯總統普丁威脅要動用核武,這將是極其糟糕且危險的時刻。

紐約郵報報導,77 WABC電視台27日播出了一段約20分鐘的川普採訪影片,主持人在節目中向川普問道,「最近有什麼事讓你徹夜難眠?」對此,川普指出,「我認為我們可能會陷入第三次世界大戰,那些發生在烏克蘭的可怕事情恐將再度上演。」川普並補充說,「你知道的,這也有可能發生在中國大陸與台灣之間,你可以看到那裡發生了什麼。」

此外,川普還提到普丁上周的談話,誓言要使用一切手段保護俄羅斯及其人民。對此,川普說,「對於一個在核能上與我們並駕齊驅的大國而言,漫不經心地拋出核武這個詞是非常糟糕的,不只是對這個國家,對這個世界來說都是非常糟糕且危險的時刻。」

川普還表示,如果自己依然是總統,普丁今年就不會入侵烏克蘭。他說,「我跟他處得很好,也跟他談過了,我懂他。」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253

    主題

  • 1253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