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保險好不好,手頭錢不多應該怎麼理財?

賺賺最重要 發表於 2022-9-29 15:54:59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7160
現在大家基本上都養成了用手頭閒置資金進行理財投資的習慣,也有部分朋友想嘗試進行理財,想知道理財保險好不好,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一下。

理財保險好不好

在市場當中有非常多的理財產品,但買理財保險好不好好不好呢?其實現在的理財保險多為年金險,也就是銷售人員常說的“攢錢計畫”,需要大家在一段時間,甚至是很長的一段時間裏面持續進行投錢,在若干年之後才會給你發放年金。可以看出來這種理財保險並不能在短時間內進行獲利,而且需要長期的資金投資,所以對於我們的經濟穩定能力有一定的要求。而目前不少朋友都表示手頭上的閒置資金並不是太充裕,可能並不是太過於適合進行理財保險投資,這種情況應該怎麼進行理財呢?

資金量不大怎麼理財

對於手頭資金量不大不適合進行理財保險的朋友來說,目前進行黃金類型的理財投資或是更加理想的選擇,特別是現貨黃金理財投資。因為目前全球處於高通脹時期內,加上各地地緣政治事件頻發令避險情緒持續高企,而黃金擁有避險和保值的屬性,在這種環境下非常具有投資潛力。同時現貨黃金理財投資模式非常靈活,採用T+0雙向交易模式,交易日內可24小時連續交易,獲利機會非常多。另外現貨黃金理財投資的入市門檻很低,業內最低的大田環球貴金屬迷你帳戶只需30美元即可入市,最低可以做到0.01手,搭配現貨黃金理財的杠杆交易機制,可以令我們即使是小資金入市也能有機會獲得大回報。

理財保險好不好?由於理財保險一般都需要我們在長時間內週期性的注入資金,而且不能在短時間內獲利,所以並不適合資金量小的投資朋友。對於資金量不大的朋友來說,擁有更靈活投資模式的現貨黃金理財或是更理想的理財投資對象。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