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展示第一條編輯後推文的樣子


經過多年的等待,Twitter用戶終於看到第一條經過編輯的推文,這是官方帳戶週四發布的推文。看起來就是用戶們獲得「修復錯別字」功能時的樣子,據悉,該功能將率先出現在Twitter Blue的用戶身上,至於其他所有Twitter用戶何時會獲得目前還未知。

據悉,第一條經過編輯的推文來自Twitter Blue的帳戶,它讓用戶們了解到它們會是什麼樣子。

20220930_63365c27c836b.png

實際上,一條推文被編輯是很清楚的,因為它的時間標記前面會有一個鉛筆圖標和一個帶有具體時間的「最後編輯」符號。當在推文中查看已編輯推文時,鉛筆圖標將出現在推文發布以來的時間標記旁邊。

Twitter用戶肯定希望擁有編輯推文的能力。他們多年來一直要求有一個編輯按鈕,儘管當時的CEO傑克·多西在2020年公開表示Twitter可能永遠不會多增加一個按鈕,但該公司還是在今年4月份確認正在開發這一功能。

Twitter本月早些時候說,每月5美元的高級Twitter Blue服務的用戶將率先獲得編輯他們的推文。很快,澳洲、加拿大和紐西蘭的用戶也將獲得這一功能,再來是美國。用戶在發布推文後將有30分鐘的時間來編輯它。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ackmanx 發表於 2022-10-3 19:51
可能還是會有這樣的使用需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