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開放自由行「新增5款認可疫苗」!

日本11日起開放海外旅客自由行,恢復免簽證措施,只要旅客接種3劑日本認可的新冠疫苗,便准許入境。依據厚生勞動省4日正式更新入境疫苗認可名單,新增5款疫苗,包括中國製科興、國藥疫苗等,但未見高端疫苗。

d6478667.jpeg
▲日本11日起開放海外旅客自由行。(示意圖/達志影像)

6609122.jpeg
▲ 日本厚生勞動省4日更新認可疫苗名單。可點圖放大。(圖/翻攝自日本厚生勞動省網站)

日本政府現行認可的新冠疫苗為世界衛生組織(WHO)新冠疫苗緊急使用清單中的疫苗,也就是輝瑞BNT莫德納AZ嬌生印度巴拉特(Bharat Biotech)諾瓦瓦克斯(Novavax)

不過依據厚生勞動省4日更新的清單,在10月11日之後,新增5款認可疫苗,包括中國科興、國藥、康希諾疫苗,以及印度血清研究所的Covishield疫苗與COVOVAX疫苗

這讓日本官方認可的新冠疫苗增至11款,不過名單未見高端疫苗。日本政府規定,入境旅客必須持有接種3劑日本認可疫苗的紀錄,就不需出示PCR陰性證明,若沒有打滿3劑疫苗者,可出示出發前72小時內的PCR陰性證明替代。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2-10-6 03:08
結果國內吹的那麼好
人家根本不承認
lin7lin 發表於 2022-10-11 17:05
生理食鹽水那麼貴,只有台灣才會買單,日本可不是笨蛋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