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素媛案更變態的淫魔,出獄前被加刑還要化學閹割?

mondyyy 2022-10-24 15:36:00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4875

前段時間,很多韓國民眾都處於恐慌之中。因為當地惡名昭彰的淫魔「金根植」要出獄了。

SvyeN8kp_byTD.png

在大概16年前,金根植連續性侵了11名未成年少女,最小的被害人才9歲。他最終被判了15年有期徒刑,從此在不少韓國民眾心裡,變態程度堪比「素媛案」的罪犯趙斗淳。本來這個月,已經54歲的金根植預計重返社會。然而在他出獄的前一天,最新犯罪證據的出現,又把這個惡魔重新打回了監獄,而且還可能讓他遭到化學閹割……

25123544-8VeTNa.png

「我的行李太重了,你能幫我一下嗎?」這句話,是金根植每次實施犯罪時的開場白。

在2006年5月24日,金根植第一次盯上了一個在仁川西區上學的9歲小女孩。當時,他偽裝出一副無害的樣子,假裝向這名女童求助。善良天真的女孩答應幫助眼前這位陌生的男子,不料等她上了對方的車後,惡魔卻露出了真面目……金根植殘忍性侵了女孩,還在對方反抗時毫不留情地動手毆打她。

25123544-KI9UuO.jpeg
(示意圖)

這一計謀得逞後,金根植很快又把它套用在了其他「目標」身上。在當年的6月到8月之間,他又分別在仁川市西區、桂陽區,以及京畿道高陽、坡州等地,連續性侵了9名未成年少女。

金根植依舊是先假裝「求助」,然後把女孩騙上車並拉到人煙稀少的地方,對她們進行性暴力。這些受害者們都是正在讀小學、初中以及高中的學生,年齡從9歲到17歲不等。她們遇害的地點也幾乎都是學校附近,或放學回家的路上。

由於作案手法相似,警方判斷罪犯應該是同一人。一時間,這個連環強姦犯的名聲在當地快速傳開,弄得人心惶惶。

Web6hN74_q94E.png

犯罪之後,金根植先是在仁川德積島待了幾天,然後又用他弟弟的護照逃往菲律賓。不過由於找不到庇所,周圍的人也逐漸知道他是因為犯事了才逃出國的,沒有人為他提供幫助。於是,他只能在9號再次返回韓國,終日輾轉於首爾的旅館間。

無奈這個惡魔死性不改,在9月11日,他再次對一位12歲的少女下手……不過這回,警方已經將他鎖定為嫌疑人,並公開了他的個人資訊。金根植眼看無處可逃,只能在被通緝的第二天,主動自首。

w3CsGd8m_6T7R.png

警方一番調查後發現,原來這個罪大惡極的淫魔,還是個慣犯。金根植在犯罪時已經有過19次前科。而且在2000年時就因強姦未成年人被判處過5年零6個月有期徒刑。他在2006年5月8日才剛出獄,誰能想到16天後,就又實施了這一系列的連環女童性侵案。而之所以一直對未成年人下手,是因為他生性自卑,無法跟成年女性正常交往。於是把魔爪伸向了善良、涉世未深的兒童。

25123544-um8baq.jpeg

屢教不改,接連犯罪,還對受害者們造成難以泯滅的傷害……很多民眾都呼籲讓這個男人一輩子爛在監獄。但由於金根植主動自首,還配合調查,法庭最終判了他15年有期徒刑。之後,金根植厚顏無恥地提出了上訴,但被駁回。

8eYapxjt_Jxyt.jpeg

在獄中,金根植依舊不安分,他兩次毆打獄友,刑期也因此被延長了一年。直到今年9月1日,韓國法務部透露,金根植將於10月17號恢復自由,重返社會。不過法務部同時表示會和政府、警察合作,保證民眾安全。金根植將戴上電子腳銬,被人24小時監督,而且禁止跟19歲以下女性接觸。同時,他的照片和住址等個人資訊也會被公開。

25123544-p6wB8c.jpeg

但這些顯然不能安撫人心。很多人認為,金根植現在也才50多歲,完全有行動能力再次作案。

精神健康醫學科博士吳恩英也指出:「像金根植這樣的人,在情緒表達上非常的片面、具備攻擊性,而且是強制性的、盲目的……我認為戀童癖者無論在監獄或其他機構關押多久,都無法改變他們的慾望或想像。」

眼看17號即將到來,韓國民眾再也坐不住了。由於金根植出獄後被安排入住於京畿道中北部議政府市,當地的福利組織和居民紛紛走上街頭開展抗議活動。大家呼籲政府和社會應該守護兒童的安全。

fGPIRwXI_7C8U.png
fu3BdcvM_hFRx.png

議政府市市長還發表聲明稱,當地有嬰兒院,兒童保護所以及六所小初高學校,兒童分佈密集。他們不能接受法務部的單方面決定,會採取一切措施來阻止金根植到來,包括封鎖道路。遺憾的是,這些並沒能動搖法務部的決定。時間來到了金根植出獄的前一天,韓國民眾的憤怒與擔憂也達到了頂峰。然而此時,事情竟戲劇般地發生了轉機……

25123544-VO4Prw.png

轉變的契機,源於兩年前一名女生對金根植的勇敢舉報。2020年12月,一名年輕女孩從媒體報導中得知,韓國有一個臭名昭著的殘暴淫魔,他經常開著白色車子,假裝對女孩們提出幫助的請求。在利用對方的善良騙取好感後,就會用強迫或誘拐的方式將其擄到空曠的地方性侵。

hJBHN9JF_PMdn.png

女孩想到2006年,還不滿13歲的自己就曾被人以類似的手法侵犯過,但罪犯卻一直沒有找到。看了報導後,她覺得這個人應該就是金根植。想到這,女孩立刻就向警方舉報。雖然案件已經過去了16年,但是考慮到案發時受害者仍屬於未成年人,根據相關法律此案公訴時效沒有問題,當地警方立刻受理,並持續對此展開了調查追蹤。

25123544-KJEr2r.jpeg

終於,在金根植被釋放的前夕,警方掌握到了最新線索(案件還在調查中,線索暫未公開),並迅速向法院提交了憑據。法院認為如果現在讓金根植出獄,他可能會毀滅證據或逃亡,於是在金根植出獄的前一天緊急發出了拘捕令。

就這樣,金根植出不去了。緊接著,韓國社會開始對金根植今後的去向展開了討論。有韓國律師表示,如果這個指控被判定成立,那麼依照現有法律,金根植會被追加1到15年的有期徒刑。考慮到受害者當時不滿13歲,法院應該會從重處罰。而面對金根植的種種惡跡,韓國有關部門也在考慮是否要對他實行化學閹割。

25123544-gBxyfe.jpeg

所謂化學閹割,其實就是通過注射藥物的方式減少男性荷爾蒙,以減少其性慾和強迫性的性幻想,並提高其控制性衝動的能力。2012年,韓國國會通過了《性犯罪者性衝動藥物治療法》,讓韓國成為亞洲首個推行化學閹割的國家。化學閹割的適用對像被界定為:對未滿16歲的未成年人實施性犯罪、且難以克服這種非正常性衝動的犯人。

於是當前,檢察廳也正在商談金根植是否滿足實施條件。不過,「是否對金根植實行化學閹割」這一問題,也迎來了很多專業人士的不同意見。

精神科專家、檀國大學心理治療系教授林明浩表示,在他對11名接受過藥物注射的性犯罪者進行追蹤觀察後,得到的結果顯示,在他們接受治療的3年裡,都沒有再犯的情況。林教授還說:「外國研究也顯示,藥物治療在抑制性犯罪方面的效果,是心理治療的1.5到2倍左右。」

但與此同時,一位法務政策研究委員卻指出,雖然化學閹割的治療效果是值得承認的,但是在金根植案中,能不能得到實行卻是值得擔憂的。「(金根植犯罪的)2006年沒有相關法令,因此(按照相關法律程序)只有金根植同意才能對他進行藥物治療,可他不同意的可能性非常高。」

另外,也有專家主張,化學閹割並不能完全保證性犯罪者出獄後就不會再犯了。因此,相關部門應該摸索出更根本、更具有可持續性的對策。不過,對於這個問題,韓國網友們的回复就顯得十分簡單粗暴了:

「當然要化學閹割啦~~坐15年牢~?真是烏煙瘴氣呢~」
25123544-fQvZaZ.jpeg

「直接剪掉吧。」
25123544-GSItY5.jpeg

也有網友認為,目前的判罰對金根植太寬容,應該直接讓他把牢底坐穿。金根植壓根兒不應該回到正常社會,讓人擔驚受怕:

「如果要24小時對他進行監督管理,就直接讓他坐牢吧。」
25123544-gkjWIJ.jpeg

「把對11名未成年人行凶的禽獸放回人類生活的世界裡,真是讓人無語。不是,和他生活在同一個世界、呼吸著同一片空氣,真是讓人覺得既可怕又厭惡。我們的法律對待這樣的人,是不是太寬容了?」
25123544-Et8ZsD.jpeg

「不要把我們的稅浪費在禽獸身上,從一開始就該給他判無期徒刑啊,希望法官們反省一下,接下來好好表現。」
25123544-ZItzLj.jpeg

目前,圍繞著金根植的調查仍在繼續。希望這一次的轉折,真的能讓這個殘暴的淫魔罪有應得。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terefin 發表於 2022-10-27 11:02
想辦法把他關起來永遠沒辦法接觸正常社會才是最佳解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271

    主題

  • 1271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