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呼籲選民別關注年齡:我可能明天...就掛了...


綜合路透社和「今日俄羅斯」(RT)報導,當地時間23日,美國總統拜登在接受美國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SNBC)採訪時回應年齡質疑,他稱,自己可能「明天就死了」,但緊接著他表示,希望選民更關注他的精力水平,而不是年齡。

Oct_25_2022_02_38_09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10_25_15_4e7e29264ctype_png_size_.jpeg
當地時間23日,拜登接受MSNBC的採訪

路透社評論稱,拜登在採訪中的言論是在試圖安撫那些對其競選連任心存疑慮的民主黨選民。

報導顯示,拜登已經是美國歷史上最年長的總統,如果他連任,在第二個任期結束時,他將達到86歲。

拜登此前一再表示,他將在2024年競選連任,儘管許多民主黨人對此提出質疑,認為該黨應該支持更年輕的候選人。

《紐約時報》聯合錫耶納學院7月發佈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只有26%的民主黨選民支持在2024年再次提名拜登,而他的年齡是選民反對的最大原因。

下個月即將年滿80歲的拜登在採訪中說:「我的身體很好,精神上也是如此。」

他表示,應該根據他的精力水平,而不是年齡來評判他。但他承認,選民關心他的年齡是合理的,稱自己是「一個非常尊重命運的人」。

拜登指出,「我明天可能會得病。我可能,你知道,明天就死了……但就我的精力水平而言,就我能做的事而言,我想人們應該關注的是‘他還能對他的工作保持同樣的熱情嗎?’」

報導顯示,上周,拜登在賓夕法尼亞州的一次集會上,他再次犯迷糊,找不到下台的方向。

在9月的一次活動上,拜登還在尋找8月因車禍身亡的眾議員傑基·沃羅斯基,似乎忘記了沃羅斯基已經去世。白宮新聞秘書解釋說,沃羅斯基「在他的腦海中」,因為總統「已經計劃在白宮迎接這位女議員的家人」。

之前報導顯示,拜登仍未正式宣佈會否角逐連任,但他曾多次表示有這個打算。他9月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採訪中表示,時機還太早,相關決定還有待觀察。他當時稱自己非常尊重命運安排。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vicapy473 發表於 2022-10-27 11:18
不能否認他的年齡確實應該擔心...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