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遊戲主管斯賓塞批目前的元宇宙:製作粗劣的電子遊戲

patritech 2022-10-27 11:56:42 發表於 科技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2763
微軟的遊戲業務主管菲爾·斯賓塞(Phil Spencer)近日在接受采訪時對Meta 的元宇宙願景進行了抨擊。在《華爾街日報》技術現場會議上當被問及他對元宇宙的看法時,斯賓塞將其描述為「製作粗劣的電子遊戲」。

5a880199-427a-46fc-95a9-4a99ca603af5.jpg

Meta 去年重塑Facebook 品牌,開始大力進軍元宇宙,該公司相信元宇宙將成為不僅可以與朋友社交,還可以與同事一起認真工作的地方。但斯賓塞對此似乎有不同看法,他稱:「電子遊戲創作者有一種驚人的能力,可以打造出我們想要置身其中的驚豔的虛擬世界。對我來說,一個看起來像會議室的元宇宙... ... 我不太想在這種地方消磨時間。」

不過斯賓塞也表示,「我之所以調侃稱元宇宙是差勁的電子遊戲,只是我認為其現在還處於早期階段,隨著時間的推移,元宇宙最終會比我今天看到的一些元宇宙模型更像電子遊戲。」

斯賓塞並不是唯一一個在此次會議期間對元宇宙進行批評的人,Snap 首席執行長伊萬·斯皮格(Evan Spiegel)將元宇宙定義為「生活在電腦裡」,並表示:「當我結束漫長的一天工作回到家時,我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生活在電腦裡。」蘋果公司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Greg Joswiak 則稱,元宇宙是「一個我永遠不會使用的詞」。華特迪士尼公司執行長Bob Chapek 說,該公司傾向於「不使用元宇宙這個詞,因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大而廣的術語。」。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0

    主題

  • 500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