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驚吐美國有「前所未見」武器!自豪:連普丁和習近平也沒聽過

mondyyy 2022-10-27 14:57:50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896
20221027122710-e43aef7322ef92c8bcc148fef46d13f3-tablet.jpeg
美國前總統川普驚爆美國有前所未見的武器,被外界認為應是核武。(翻攝自川普IG)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向以大膽的作風為人所知,時常語出驚人的他近日又被爆出向記者坦承,自己擔任總統時一手建立了從未有過的武器系統,甚至且連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沒聽過,外界也認為川普指的應該是核武。

根據《衛報》報導,川普日前向前《華盛頓郵報》記者伍德華(Bob Woodward)表示,自己建立了一套以前在美國從未有過的武器系統,並指美國擁有外人可能從未見過或聽過的東西,甚至是「普丁和習近平也從沒聽過的東西」。

普丁的此段言論被伍德華錄下後,25日在CNN電視台被播出,同時當天也是伍德華發表新書《川普錄音帶》(The Trump Tapes)的日子,在此之前,伍德華已經出版過3本與川普有關的書籍,並且都相當暢銷。

此外,伍德華甚至表示,對於川普聲稱美國擁有前所未有武器的說法,他進行了查證,有一名美國告訴他這是事實。不過伍德華不解,習近平與普丁當然不會知道該武器的存在,但川普為何要把此事拿出來吹噓?且外界也推測川普口中的超級武器應該是指核武,並且美國FBI在8月才從川普家中收回有關核武的機密文件。

在CNN的電視訪問中,伍德華還透露,他曾經問過川普認為總統的工作是什麼?並告訴川普他認為總統應該為大多數人民確立下一階段的方向,而非為特定黨派或團體,且總統還要訂定一個全面的計畫去執行。不過當時川普回應稱「喔,太好了,我從來沒這樣過」,因此伍德華也認為,川普並不懂民主。

CNN還播放了一段2020年夏天伍德華訪問川普的片段,伍德華詢問川普,新冠肺炎對他來說是否是此生中對其領導力的考驗?川普斬釘截鐵地回覆「不是」,讓伍德華認為川普就是在推卸責任。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3

    主題

  • 1313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