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賓大飯店明年1月底熄燈 原地改造成飯店式豪宅

阿散井 2022-10-27 15:22:20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042


開幕達41年的高雄國賓大飯店,今天宣布將於明年1月31日歇業。(圖/取自臉書)
[size=1.2]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size=1.2]開幕達41年的高雄國賓大飯店,今天宣布將於明年1月31日歇業,未來將原地打造飯店加飯店式服務豪宅,升級為愛河畔的國際級新地標。
[size=1.2]高雄國賓大飯店今天發出結束營業公告,表示將於2023年1月31日完美落幕,回顧41年美好時光,高雄國賓深切感謝自開業迄今,曾蒞臨住宿、用餐或給予我們支持鼓勵的每位賓客與各界好友。
高雄國賓大飯店指出,自1981年開幕以來,接待過許多世界各地的國家元首、政商名流、國際巨星等重要人物,長期為高雄觀光產業盡一份心力,讓無數海內外旅客留下溫暖難忘的回憶。高雄國賓,除了是港都的地標,更是老一輩高雄人的共同記憶。
高雄國賓大飯店說,開幕滿41年的高雄國賓在團隊審慎評估下,決定比照台北國賓啟動改建計畫,未來將原地打造飯店加飯店式服務豪宅,升級為愛河畔的國際級新地標。
高雄國賓大飯店發出結束營業公告。(圖/取自臉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