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入主推特:血洗管理層,凍結並檢查所有代碼

patritech 2022-10-28 15:20:38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327

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先燒到了管理層,馬斯克在完成收購交易僅僅幾分鐘後就解雇了多名 Twitter 高管。 Twitter 的「馬斯克時代」正式開啓!

週五凌晨一點左右,特斯拉 CEO 馬斯克轉發一條推文,圖片顯示馬斯克正和員工在Twitter總部的咖啡廳交談。

截圖 2022-10-28 下午3.11.29.png

媒體援引知情人士透露,馬斯克完成了以 440 億美元的收購推特公司的交易。在經歷六個月的公開和法律較勁之後,這位全球首富正式「入主」這家陷入困境的社交網路,擔任推特 CEO。

而就在昨日,馬斯克將推特資料介紹修改為「Chief Twit」,並發布一則影片,他在影片中一語雙關的寫道「進入推特總部,讓它沈入其中!(let that sink in)」。

截圖 2022-10-28 下午3.13.01.png
截圖 2022-10-28 下午3.13.21.png

「第一把火」:FIRE掉CEO、CFO,凍結並檢查所有代碼

Twitter 內部已發生巨變,據知情人士透露,馬斯克在完成交易僅僅幾分鐘後就解雇了多名 Twitter 高管:

執行長 Parag Agrawal
財務長 Ned Segal
政策、安全領導主任和法務長兼總法律顧問 Vijaya Gadde(其團隊決定如何審核內容,曾下決定封禁川普帳號)
總法律顧問 Sean Edgett


知情人士表示,高管被匆匆趕出大樓。

CNBC 記者 David Faber 稱,Parag Agrawal 和 Ned Segal 已離開推特舊金山總部,並且不會再回到公司。

Oct_28_2022_01_21_24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10_27_8_8d32dd4902type_png_size_6.jpeg

據悉,自馬斯克在一月份宣佈打算收購該公司以來,已有超過 1100 名員工離開推特,其中近三分之一去了 Google 或 Meta。

另外,知情人士稱,推特的工程師已無法再對代碼進行更改,特斯拉的工程師入場進行檢查。知情人士表示,這是為了確保在交易完成之前,產品不會發生任何變化。自四月首次宣佈交易時,Twitter 也實施了類似的凍結。

馬斯克希望推特成為最受尊重的廣告平台

關於之前的傳聞,馬斯克也進行了澄清。

裁員 75%?之前有媒體報導,在收購推特後,馬斯克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將推特的 7500 名員工人數減少到 2000 多人。在 27 日來到推特大樓後,馬斯克就給推特員工吃下了一顆定心丸,稱其不打算裁員 75%。

言論自由,說什麼都沒有後果,取消內容審核?馬斯克表示,推特顯然不能成為一個「自由放縱的地獄」,但推特應該在刪除推文或關閉帳號方面更加謹慎。馬斯克曾表示,要恢復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帳號。

汽車廣告的潛在利益衝突,一些廣告商甚至擔心他會從平台上完全刪除廣告?馬斯克表態稱:只要廣告做得好,可以取悅、娛樂、幫助你。它可以向你展示一個服務、產品或醫療,可能是你從來都不知道的,但對你來說是有用的。要做到這一點,向推特用戶展示盡可能與他們需求相關的廣告至關重要。低相關度的廣告是垃圾廣告,但高相關性的廣告實際是內容!從根本上說,推特渴望成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廣告平台,一個能讓你的品牌更強大、能讓你企業得到更好發展的平台。

馬斯克還指出:擁有一個共同的數字城鎮對文明的未來很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買了推特。我這麼做不是為了賺更多的錢,我這樣做是為了幫助我所愛的人類。

「新老闆」馬斯克:推特不應是絕對自由而無需承擔後果的地方

馬斯克與推特的「糾葛」在今天終於落幕,他也將正式成為「推特領袖」(Chief Twit)。

10月27日,馬斯克在推特上對做出承諾,表示在未來推特不會變成一個人人皆自由的「地獄」。馬斯克寫道:「如果社交媒體逐漸分裂成極右翼和極左翼的對峙,這是極其危險,會由此產生更多的仇恨並逐步分裂我們的社會。推特顯然不會成為說任何話都不會產生任何後果的地方。」

馬斯克表示這次收購的核心驅動力是,為大家創造一個可以用非暴力方式討論問題的數字化平台,他說:「我這次收購並不是為了賺更多的錢,而是為了幫助我所愛的人們。」

此前,有媒體報導稱,許多廣告商擔心,作為特斯拉的首席執行官,馬斯克的內容審核會與汽車廣告產生利益衝突。馬斯克在說明中告訴廣告商,許多關於他為什麼購買推特的猜測都是錯誤的。馬斯克說:「我非常相信一個好的廣告可以使用戶在感到快樂的同時獲得信息,它可以向用戶展示從未瞭解過卻適合他們的新事物,包括服務、產品或醫療。」

同時,他也強調了廣告與用戶產生相關性的重要意義,他說:「低相關性的廣告是垃圾,而高相關性的廣告才是有價值的內容。從根本上說,推特希望成為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廣告平台,幫助品牌壯大。」

週四,推特股價上漲 0.66%至 53.40 美元,越來越接近馬斯克每股 54.20 美元的收購價。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