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陳時中選情「倒吃甘蔗」王世堅:蔣萬安繼續走馬看花

rickgiveup 2022-10-31 15:18:40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667
20221031142357-864268e266173ea0688d9a939552a559-tablet.jpeg
王世堅今於臉書po文表示,陳時中的選情倒吃甘蔗,選情熱度正要上來。(本刊資料照)

隨著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日本政治學家小笠原欣幸近日預測,民進黨可能只有5人會選上市長,而台北市長陳時中就被排除在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31)日po文認為,陳時中的選情倒吃甘蔗,選情熱度正要上來。反觀蔣萬安到目前為止,「還是延續著前面這一兩個月,走馬看花,現在他是繼續走馬看花!」

王世堅昨(30)日在政論節目《雅琴看世界》中,談到小笠原對於這次九合一的預估,他認為過去預測都很神準,不過這次小笠原並沒有來台灣做田野調查,只從書報、雜誌、影音進行分析,「是有相當一個差距在」,小笠原也承認這只能算是初步的判斷。

王世堅提到依照現在民進黨的造勢活動,還有陳時中選戰的走法,「我認為他(小笠原)會整個改觀」。王世堅更分享自己在造時活動的整體感受,認為陳時中現在是「倒吃甘蔗」,整個選情正要上來而已。

王世堅今天也再度於臉書po文分析,指在民調方面,確實國民黨是比較顯性,相對問到民進黨選民則是趨於保守,不願意表態,「所以投票結果,綠營的票都會高於民調。而且藍營已經到頂,在這情況下,其實民調是在誤差範圍內」。他最後還重申,陳時中的選情是倒吃甘蔗,熱度正要上來。反觀蔣萬安到目前為止,「還是延續著前面這一兩個月,走馬看花,現在他是繼續走馬看花!」

截圖 2022-10-31 下午3.18.11.png
王世堅今天於臉書po文,分析台北市長選情。(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5

    主題

  • 619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