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中國老爸在網球場暴毆女兒,辯稱:文化差異

mondyyy 2022-11-2 09:35:14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8622

昨天有不少網友都在轉發一段秘密拍攝爸爸打孩子的影片。

據網友們說,女孩14歲,爸爸和女孩都來自中國,怎麼有這樣的渣父!後經新聞證實,這件事不是發生在美國,而是發生在塞爾維亞,但惡劣程度實在令人心驚,更氣憤的是這位父親的託辭。

截圖 2022-11-02 上午9.31.09.png

據當地媒體報導,一位來自中國的父親遭當地警方逮捕,並被指控犯有家庭暴力罪,因為社群上出現一段可怕的影片,顯示他對自己的14歲的未成年女兒拳打腳踢。

截圖 2022-11-02 上午9.32.12.png

這些令人不安的圖像似乎是在塞爾維亞的一個不知名的網球俱樂部秘密拍攝的。影片顯示,這名男子在報告中只提到他叫WL,WL走進一個紅土球場,對他的女兒進行了惡毒的毆打,女兒甚至被他拉倒在地後,繼續拳打腳踢。最後拍攝影片的人大聲吼叫制止了對方更多的攻擊。

塞爾維亞Mondo新聞報導稱,該案件已經在「貝爾格萊德第一基層檢察院」審理,如果該男子被定罪,他可能面臨2到10年的監禁。根據同一報告,該男子沒有否認他對毆打女兒,但卻試圖用文化差異來解釋他的行為。

Mondo新聞寫道:「除此之外,在辯護中,他為自己的行為辯護說,他的女兒在關鍵的訓練時刻,當天拒絕繼續訓練,這就是為什麼他想讓她回到球場的原因。」這位父親還辯解說:「他無意傷害孩子,而且在中國,尊重父母是一種傳統,他認為他做得對,因為這在中國也是允許的。」

聽證會後,代理副手向法院提議,由於有逃跑的風險,以及公共騷亂,考慮到他被指控的罪行的執行方式,以及規定的制裁,應下令將嫌疑人拘留。

這位父親的做法和辯解,令網友及其氣憤!有網友說:女孩整個過程都沒有反抗,說明她長期受到虐待,她才十四歲啊。還有人寫道:這種人渣就待監獄裡別出來了吧。更有人氣憤地說:這和文化差異沒關係,他這樣打孩子,在哪都要被逮捕!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radrupr 發表於 2022-11-2 10:21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都太過分了
bill_a 發表於 2022-11-8 18:49
人都潤出來了, 還在中國那一套敎小孩, 那本地國法律也不用好了, 都用你中國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1

    主題

  • 1311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