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藍勾勾要付費才有!馬斯克:每月繳257元

3596914-PH.jpeg
▲馬斯克完成收購推特交易,成為推特執行長兼唯一的董事。(圖/翻攝自馬斯克IG)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Twitter)並解散董事會,成為該公司執行長兼任唯一的董事,預計接下來將針對用戶認證流程進行調整,馬斯克計畫把官方認證的「藍勾勾」徽章列為收費項目,若推特用戶想繼續保留已經擁有的藍勾勾,未來恐怕必須繳交8美元(約新台幣257元)的月費。

3899748-PH.jpeg
▲馬斯克接管推特後,全球社群網路市場可能迎來巨變。(圖/翻攝自PIXABAY)

馬斯克成為推特新主人後開始整頓公司,第一波改革瞄準用戶認證流程,他有意向獲官方身分認證的「藍勾勾」用戶收取費用,雖然這項功能現在是免費的,但未來恐怕必須付費訂閱「Twitter Blue」服務才能享有。

至於收費標準,根據CNN報導指出,目前「Twitter Blue」訂閱月費為4.99 美元,原本計畫調漲成每個月19.99美元,幅度高達4倍之多,但消息曝光後引起反彈聲浪,於是馬斯克在11月2日發文宣布調整為每月8美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