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被馬斯克裁員,推特員工每周狂上84小時班

Nov_01_2022_22_26_25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11_01_3_673c5dda7ftype_png_size_8.jpeg
馬斯克

近日,據CNBC報導,自馬斯克上任以來,推特經理們要求一些員工實行工作12個小時的輪班制,每周工作7天,以應對迫在眉睫的裁員危機。

為了趕在馬斯克規定的截止日期前完成工作,一些經理稱,他們週五晚上和週六晚上都睡在推特公司的辦公室裡。員工也紛紛表示擔心,如果不能在11月初完成任務,他們在推特的職業生涯可能會結束。

上週四,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社交媒體平台,並對公司進行全面改革和整頓。據悉,入主推特後馬斯克第一時間解雇了多名高管,現在又有消息人士稱馬斯克將對推特裁員50%。

馬斯克接手後,推特員工的工作時間比平時長得多。然而,CNBC 報道稱,推特尚未告知員工他們是否會獲得加班費、補假或工作保障。一些人認為,這是馬斯克的團隊借此考驗誰工作賣力。

定了!馬斯克親自出任推特CEO

11月1日,世界首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將擔任推特CEO。目前,他已完成了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交易,並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修訂後的13D文件,表示他會擔任收購完成後推特的CEO。

上周,馬斯克進駐推特總部,並把自己的簡介更改為「推特老闆」(Chief Twit),並在正式完成收購交易後立即解雇了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CFO內德‧西格爾(Ned Segal)等四名高管。

現在,馬斯克將同時運營著特斯拉、SpaceX、推特、腦機接口公司Neuralink以及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馬斯克繼續清洗行動,推特已喪失大部分銷售和營銷領導力。

Nov_01_2022_22_26_25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11_01_2_a522cc5dd9type_jpeg_size_.jpeg
推特CMO萊斯里·伯蘭德(Leslie Berland)離職

11月2日,推特公司又有兩名頂級高管離職了,該公司在被馬斯克收購僅僅幾天後已經失去了大部分銷售和營銷領導力。目前,馬斯克正在迅速精簡推特高管隊伍,希望重塑公司使其符合自己的願景。

知情人士稱,2011年加入推特的CMO萊斯里·伯蘭德(Leslie Berland)已於週二離職。上周,就在馬斯克收購推特的440億美元交易敲定時,伯蘭德正是帶他第一次參觀推特辦公室的高管。

與此同時,負責全球客戶解決方案的副總裁尚-菲利普·馬赫(Jean-Philippe Maheu)也離開了推特。知情人士稱,有人看到馬赫被護送出了公司辦公室。目前尚不清楚他是自願辭職,還是屬於馬斯克更廣泛解雇行動中被裁掉的一員。伯蘭和馬赫尚未回覆置評請求。

另外,推特首席客戶官薩拉·波塞內特(Sarah Personette)表示,她已於上週五辭職,她訪問推特的工作權限已在週一晚上被正式切斷。目前,推特員工們正在為最早於本週發生的更大規模裁員做準備,之前一些管理人員利用週末時間制定了要被裁員的員工名單。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eller77 發表於 2022-11-2 10:59
一天12小時也太可憐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1

    主題

  • 106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