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死了」上推特熱搜!考驗馬斯克審核政策

Nov_02_2022_01_31_46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11_01_5_8aa9b6666btype_png_size_8.jpeg
馬斯克與川普

當地時間週二,一則「川普死了」的假消息登上推特熱搜。這條由推特認證演員發佈的假消息,明顯是在考驗推特新老闆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的內容審核政策。

美國喜劇演員提姆·海德克(Tim Heidecker)擁有推特官方認證帳號,他的名字旁邊有一個藍勾勾。週二,他在推特上建立#川普死了#的標籤,聲稱川普已死,而且死的很慘。他還@馬斯克,稱馬斯克壓制這條新聞。一個小時內,海德克的推文獲得了2萬多個讚,數千條轉推,#川普死了#登上推特熱搜。

Nov_02_2022_01_31_46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11_01_12_82e78762adtype_png_size_.jpeg
截圖 2022-11-02 下午3.07.06.png
海德克發佈川普已死的假消息

自從馬斯克接管推特後,如何審核推特上的虛假訊息、錯誤訊息、仇恨言論和其他有問題的內容迅速成為一個問題,以至於馬斯克在週一將自己的推特簡介從「推特老闆」改為推特投訴熱線操作員。在馬斯克入主推特後的幾天時間裡,推特上誹謗和仇恨言論的使用呈指數級增長。自他上任以來,該平台還限制了刪除此類內容的員工數量。儘管推特的安全和誠信主管約爾·羅斯(Yoel Roth)表示,在馬斯克過渡期間,推特的規則「仍在大規模執行」,但是力度似乎已經大減。

目前,推特、馬斯克、川普辦公室尚未置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