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心切「黑衣人」包圍高中!校方:會加強輔導

d6665433.jpeg
▲育成中學昨下午出現大批黑衣人包圍校門口事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立育成高中昨(2日)下午4時許,傳出有女學生因在網路上與同學有言語衝突,對方揚言對她不利,女學生家長號召十多名黑衣人,到校護送女學生安全放學。校方今(3日)表示,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初步瞭解,家長只是要接送女兒放學,並沒有要滋事,女學生今天請假並未到校,後續會加強輔導。

育成高中學務主任羅丙炘指出,校內一名女學生因與人在Instagram發生言語衝突,對方揚言放學對她不利,女學生家長昨天才會特地來接送女兒放學,至於號召十多名黑衣人到場護送,家長聲稱是「剛好約好要一起吃火鍋」,剛好被附近巡邏員警看見勸離,並未發生事端。

羅丙炘說,昨天第一時間校方已與家長溝通,家長也表達女學生的困擾,目前已展開調查,因揚言對女學生不利的網友匿名,是否是校內學生,還要進一步調查,該名女學生今天請假未到校,後續會啟動輔導,並加強網路倫理宣導,警方也介入調查中。

據了解,昨天下午育成高中校門被黑衣人包圍事件,被民眾拍下影片上傳社群網路,引起校內議論紛紛,家長會還特別發送群組訊息給各班家長代表澄清,此事件為家長個人行為,現場並沒有任何衝突,也並非學生群眾鬥毆事件。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學校有進行校安通報,已請學校持續關懷學生,並與家長保持聯繫提供協助。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obe5287 發表於 2022-11-4 01:02
同學表示 : 對不起!我錯了!!
過去種種有什麼事情
全部都是我的不對
XDDDDDD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56

    主題

  • 1056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