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加大對NFT推廣力度:Instagram創作者可直接向粉絲出售NFT

patritech 發表於 2022-11-3 14:47:22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6440
FmfDWdzfEBSviaskDB56bl8c7esW.jpg

Meta今天宣布,它將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推出一系列新的NFT創作者功能更新。Meta透露,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無論是在Instagram上還是在Instagram之外,Instagram的創作者都可以鑄造NFT,並直接向粉絲銷售。

透過這次更新,創作者將可以使用一個工具包,幫助他們鑄造、展示和銷售NFT。並且Polygon是Meta為這個功能選擇的第一個合作夥伴。Instagram用戶可以直接在應用內購買NFT。Meta表示,這一過程將透過iOS和Android平台上實現。

目前,Instagram還沒有從創作者的收入中抽成。Meta正在與美國的一小群創作者一起測試這個新功能,並計劃在未來將其擴展到更多國家。

Instagram還增加了對Solana鏈和Phantom錢包的支持。目前Instagram支持的錢包平台和區塊鏈包括Rainbow、MetaMask、Trust、Coinbase、Dapper、Ethereum、Polygon和Flow。

此外,Instagram還將從OpenSea中提取NFT數據,以便用戶在Instagram上查看NFT系列名稱和描述。

FnTBj5P-a9GZrOpwBVK4YxV02eAg.jpg

除了NFT的更新,Instagram還將相關訂閱擴展到美國所有符合條件的創作者。該社群從1月開始與一小群創作者測試訂閱功能。該功能允許創作者向粉絲提供付費觀看獨家Instagram直播影片和Stories的機會。同時訂閱者還會獲得一個特殊的徽章,幫助他們在評論區和創作者的收件箱中一眼被選中。

Meta旗下的Facebook也在更廣泛地推廣其星星功能,這是一種平台內貨幣,粉絲可以在喜歡創作者的內容時向他們付費。此外,Facebook還將明星流量引入非影音內容,如照片和文字貼文。

Facebook還將開始測試創作者的自動登錄功能,這意味著星星功能將自動出現在他們的內容上。對於已經在使用星星功能的創作者來說,Facebook正在為他們在Reels舉辦星星派對挑戰。Meta表示,星星派對挑戰是一種社區挑戰,如果創造者達到目標,就會舉辦慶祝活動。該社群還為Facebook上的創作者提供了更多工具,以與發送星星的人進行互動。

例如,創作者將能夠在評論管理器中添加一個過濾器,同時顯示創作者收到的所有星星評論,這將使創作者可以一次回覆多條評論。Meta還宣布將從Reels為基礎開始在Instagram上推出禮物功能,為創作者提供賺錢的新方式。這項新功能可以讓粉絲透過在Instagram上購買星星來發送禮品。

Meta首先與美國的一小群創作者測試這個功能,並計劃很快將其擴展到更多的創作者。此外,Meta正在將Facebook上的專業模式設置擴展到所有創作者。專業模式是為那些想要在社群上賺錢的創作者設計的。

Facebook於2021年12月開始測試專業模式,現在平台上的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為了順應大環境的新變化,Meta正在加大對於創建者用戶的投資,因為Meta看到了來自創建者訂閱之類的新型營銷模式的潛力。

FnY8xPZsM3u9mIX-HSXOrg-pA5Vq.jpg

透過這些更新,Instagram將開始支撐自己的平台,以應對來自TikTok的競爭威脅,如今TikTok已經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創作者。

隨著Meta繼續構建元宇宙,它將需要創作者的支持,因此它優化和豐富面向創作者的服務也就不足為奇了。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ackmanx 發表於 2022-11-3 15:13
感覺起來區塊練又要掀起一潑新的波蘭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