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預告11/15宣布重大聲明!狂被猜選總統

20221108134902-3e611ad8574d4b224b47215f39c71231-tablet.jpeg
川普頻暗示有意再選總統,近日更稱15日將宣布重要事項。(翻攝自Donald Trump IG)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017年當選後於全球颳起一陣旋風,不過尋求連任時敗給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更讓他狂批選舉造假,還釀一票支持者闖入國會引發暴力衝突。不過,近來外媒頻頻報導稱川普有意回歸政壇選總統,7日他更稱自己15日將發表「重大聲明」。

根據《NPR》《FOX NEWS》報導,川普7日於俄亥俄州的「Save America(拯救美國)」活動中表示,自己下週二(15日)將於海湖莊園(Mar-a-Lago)發表重大聲明,為了不影響隔天8日的期中選舉,他不打算在活動上就公布,被外界解讀為是要正式宣布參選總統。

外傳多名共和黨人士曾聯繫上川普,希望他放慢步調到期中選舉後再宣告參選,理由是擔心川普的付出會激起對手民主黨的活躍,反而導致流失中間選民。

儘管川普一直沒有對外公布自己的競選計畫,但外傳他已經展開自己的第3次選舉籌備,最近幾週,其對於選舉基礎設施與人力安排的相關工作明顯增加,更有高階助手名單陸續外流。

美國的民調顯示,川普在共和黨內的支持度居高不下,超越了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20%以上。而在7日的活動上,川普則替包括德桑蒂斯在內的共和黨人拉票,更稱希望德桑蒂斯連任。此外川普也抨擊了現在美國通貨膨脹嚴重,以及暴力犯罪頻傳等。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06

    主題

  • 610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