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工作多久才買得起iPhone14 Pro?一張圖告訴你

對於不少消費者而言,買一台iPhone 14 Pro是不容易的,畢竟這是一台相對比較貴的手機,所以現在問題就來了,你買一部這手機要工作多久?

有外媒匯總了全球46個國家/地區工作多久才買得起iPhone14 Pro時間表,從數據上來看,土耳其、菲律賓和巴西、印度位於最前列,大家購買最長的需要146.7天,菲律賓90.9天,而巴西和印度分別是74.2天和64.9天。

iphone-index-2022-usd.png

從列表上看,台灣消費者需要工作17.2天,而鄰近的日本和韓國分別是11.9天和10.5天。最容易購買的分別是瑞士、美國、澳洲,分別是4.6天、5.7天和6.1天,對於這個表格大家怎麼看?

在這之前,蘋果官方表示,由於要應對強勢美元和匯率波動的影響,對於許多國家的買家來說,蘋果新款旗艦智慧型手機iPhone 14系列價格正大幅上漲,只有中國和美國消費者受到的影響不大。

雖然蘋果報告其第四財季營收增長8%,達到901.5億美元,但該公司首席執行官提姆·庫克(Tim Cook)辯稱,如果不是美元走強,蘋果營收在當季將實現兩位數的增長。庫克說:「第四財季外匯波動的負面影響超過600個基點。如果沒有匯率影響,我們本可以實現兩位數的增長。」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aesar66 發表於 2022-11-9 19:17
無論如何
台灣人真的很愛買哀鳳啊
身邊好多人都已換14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