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有望戶外免戴口罩「新北耶誕城可脫罩狂歡?」

20221109125753-b765c7021382a588cc413fecc84b03cd-tablet.jpeg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表示,本月有望戶外免戴口罩。(本刊資料照)

頑固的COVID-19不斷變種,全球持續往與病毒共存邁進,有鑑於國外陸續鬆綁口罩禁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9日)受訪時指出,11月將放寬戶外口罩禁令,不過詳細規劃仍要進一步討論;而新北耶誕城「 是否有望脫罩」狂歡,王必勝則未給答案。

有鑑於國外陸續鬆綁口罩禁令,王必勝今受訪表示,第一階段口罩鬆綁分為室內、室外,不過部分細節仍要規劃清楚,本月應該會上路,由於牽涉廣泛,需待完成規劃後再一併向國人說明。

另外,新北耶誕城將於本週五(11日)揭幕,「是否有望脫罩」狂歡,針對相關問題,王必勝則未正面回應。

對於「脫罩」相關問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8日)表示,口罩政策會在11月進行討論,且不需要經過專家會議,待蒐集相關資料評估過後,才會做第一階段的鬆綁。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進一步表示,所謂的蒐集資料主要參照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會往戶外不需強制戴口罩,室內和人潮擁擠則要戴口罩方向做討論。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ny1234 發表於 2022-11-11 09:02
最好是可以脫罩狂歡丫,
不然怎麼狂歡,
不然怎麼有理由請假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