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柯P酸天馬行空

20221109140159-26d2bfd5cdabf0d92e5069010be4a309-tablet.jpeg
蔣萬安擬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遭柯文哲批評又是一個撒幣政策。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晚(8日)接受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主張延續郝龍斌時代政策,恢復被柯文哲取消的「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對此,柯文哲今(9日)聽聞後直言又是一個撒幣政策,批評蔣萬安與民進黨都是半斤八兩。

蔣萬安昨晚在專訪中主張,當選後擬恢復郝市府時期的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的小確幸。蔣萬安認為柯市府減債的方向沒有錯,卻不願意投資台北市各項發展,因此他主張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的政策,花小錢鼓勵民眾騎YouBike、搭乘大眾運輸,達到節能減碳與運動健身的效果。

今天人在北投出席活動的柯文哲聽聞消息相當不以為然,開酸民進黨北北基桃候選人才推出1,200元交通月票,國民黨就把人家罵一頓,結果蔣萬安自己又提出另一個撒幣政策。

柯文哲解釋,取消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是經過研究所做的決定,因為有70%的民眾1個月只騎1次,另外多數人騎車是騎好玩、騎觀光的,真正用於通勤的數量不多。所以計算後,市府認為「如果車子要有效地使用,騎好玩的應當就不要用,因為我們要的是運輸的最後一哩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