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出門打獵帶回「小禮物」,居然是顆⋯⋯

經常有網友分享喵星人把老鼠、鳥或者蟑螂之類的小動物送給鏟屎官的故事,人們說,這可能是貓貓覺得你不會打獵,肯定餓著肚子,專程帶食物回來給你吃,這是「貓的報恩」。

gpMQkxst_jqXy.jpeg

最近住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溫蒂(Wendy)也收到一份喵星人給的「大禮」,只是,畫風有點出人意料……

溫蒂家的喵星人是一隻全黑的小貓,名叫焦吐司(Burnt Toast)。

vx4sFOnf_J42q.jpeg

這天,焦吐司嘴裡叼著一條像魚的東西,奮力地把它拖進溫蒂家的院子。鄰居們慈祥地看著這隻辛苦的小貓,紛紛誇讚牠說,「真是只好貓貓,給媽媽帶回來這麼大一條魚~」

房子裡的溫蒂看到家裡的小獵人回來了,於是她來到院子裡,摸了摸焦吐司的腦袋,低頭看看它帶回來什麼禮物。「我彎下腰,打算看看牠給我帶回什麼魚……」溫蒂有很多猜測,狗魚、鮭魚、鱒魚……但她萬萬沒想到,焦吐司帶回來的是一顆鱷魚頭……

dFHmnDmR_75Jk.jpeg
(安怎?鱷魚不是魚嗎?)

這是一顆看起來幾乎完整無損的鱷魚頭,不過下顎已經掉了,頭骨內也是空空如也,不知道焦吐司是從哪裡找到,又是怎麼帶回來的。

3IBj6sFm_24JD.jpeg

對於焦吐司的收穫,溫蒂既害怕又興奮。她趕緊給自然資源部打電話,請他們來看看這是不是真的鱷魚頭。在一番檢查後,專家們說,他們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確認這個鱷魚頭的詳細資料。但根據目前的結果來看,這應該不是工藝品,就是一隻真正的美洲短吻鱷,大約有100公分長。這種鱷魚並不生活在寒冷的威斯康辛州,所以很有可能是某戶人家的寵物走丟,或者被人放生了。

專家們需要時間確認這只鱷魚的死因,以及牠是怎麼被焦吐司發現並帶回家的。

mWmHyHMD_VTjx.jpeg

巧的是,溫蒂記得就在前幾天,她姐夫剛告訴家人們,他在湖上好像看到一隻鱷魚。不多當時大家都沒當回事,直到如今焦吐司帶回這個紀念品之後,大家才終於重視這個問題。

溫蒂說,「一開始我有點興奮,因為我們這沒有這種東西。但後來我開始有點怕了,如果湖裡有鱷魚就太嚇人了,夏天人們喜歡在湖裡游泳,這可太危險……」

fEcJaqv9_SQjn.jpeg

聽說了焦吐司的豐功偉業之後,兩腳獸網友們也為小貓咪奉上彩虹屁:

yTvqtMzJ_HOnV.jpeg
牠在夜裡化身黑豹,可憐的鱷魚絲毫沒有勝算!

v5mTKHBO_Ozv8.jpeg
當你的貓看著你時,牠只是在打量著一頓飯!

kEZrddbO_DCTR.jpeg
焦吐司一定很愛牠的兩腳獸,才會把這麼大的「魚」帶回家!

mFeOchsv_FrqL.jpeg
所以頭是焦吐司吃剩的?

bcrm3xY8_khCz.jpeg
我家貓以前抓老鼠的時候,會吃到只剩下頭。所以這隻貓也許真的殺死並吃掉了這隻小鱷魚。另外,新聞裡說這是該地區發現的第二隻鱷魚,所以那裡也許有一小群鱷魚正在冬眠,等待著繁衍生息。

cYb2KVbR_O7Ua.jpeg
我覺得這是貓對鏟屎官的警告,就像教父送了個馬頭一樣。

總而言之~貓咪對人類的愛,有時候也很沉重啊-。-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akersfield 發表於 2022-12-8 13:25
猛的耶這隻貓貓!!!給他拍拍手
doporezv 發表於 2022-12-8 18:19
也太有趣了吧!!
第一次看到有貓咪的戰利品是鱷魚頭XD
twiuyxb3 發表於 2022-12-12 16:25
驚!!!勇敢的貓貓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