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耳機?分析師曝蘋果研發「AirPods Lite」

更便宜耳機來了?分析師曝蘋果研發「AirPods Lite」

d6785365.jpeg
▲分析師曝蘋果正在研發更便宜的耳機產品。(圖/取自MacRumors)

根據外媒 9to5Mac 報導,蘋果目前正銷售四種不同型號的AirPods,包括第二代 AirPods 到定位更高階的 AirPods Max。雖然 AirPods 目前非常受歡迎,但其並不便宜。據海通國際分析師 Jeff Pu 爆料,蘋果目前正在研發新的「AirPods Lite」,將與更便宜的無線耳機競爭。

Jeff Pu 表示,2023 年 AirPods 的需求預計將下降。具體來看,AirPods 出貨量預計將從2022 年的 7300 萬台下降到 2023 年的 6300 萬台。部分原因是 AirPods 3 需求疲軟,以及蘋果今年可能不會發布新 AirPods。

Jeff Pu 報告中指出,蘋果一直在研發「AirPods Lite」。目前尚不清楚這款產品具有的功能,但分析師報告指出,這是一款「低價產品」,可以與非蘋果耳機競爭。推測,「AirPods Lite」售價將低於129 美元,約新台幣4000元左右。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