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 15 Pro機型會有六大獨占功能

patritech 2023-1-9 10:29:02 發表於 蘋果專區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3334
對於今年秋季上架的iPhone 15系列機型,蘋果顯然會調整四款機型的功能和定價。在iPhone 15 和iPhone 15 Plus 獲得動態島功能之外,蘋果將會為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或者Ultra)推出一些高端功能,以便於更好地區分。

hero_endframe__dtzvajyextyu_large.jpeg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MacRumors 匯總的信息了解到,iPhone 15 Pro 和iPhone 15 Pro Max 可能會有以下六大獨占功能:

1. A17 芯片

根據Nikkei Asia 報導,iPhone 15 Pro 機型將配備基於台積電第二代3nm 工藝製造的A17 Bionic 芯片,提升性能和效率。該報告稱和去年相同,只有iPhone 15 Pro 機型會配備蘋果最新的芯片。

2. 鈦金屬框架

據分析師Jeff Pu 和洩密者「ShrimpApplePro」稱,與Apple Watch Ultra 一樣,iPhone 15 Pro 機型的框架將改用鈦金屬,而不是不銹鋼。

3. 採用USB-C 端口

據分析師郭明錤稱,iPhone 15 Pro 機型將配備至少支持USB 3.2 或Thunderbolt 3 的USB-C 端口,這將使這些設備的數據傳輸速度顯著加快。郭老師表示,標準iPhone 15 機型上的USB-C 端口仍將限制為USB 2.0 速度。

4. 增加內存

據研究公司TrendForce 稱,iPhone 15 Pro 機型將配備增加的8GB 內存,而標準機型可能會像目前一樣繼續配備6GB 內存。額外的RAM 可以讓Safari 等應用程式在後台保持更多內容處於活動狀態,從而防止應用程序在重新打開時重新加載內容。

5. 固態按鈕

郭明錤說,iPhone 15 Pro 機型將配備固態音量和電源按鈕。分析師表示,這些設備將配備兩個額外的Taptic Engines,可提供觸覺反饋來模擬按下按鈕的感覺,而無需實際移動按鈕,類似於最新款iPhone SE上的Home 按鈕或新款MacBook 上的觸控板。

6. 光學變焦

郭明錤表示iPhone 15 Pro Max 將配備潛望式長焦鏡頭。這可能讓該設備至少具有6 倍光學變焦,而iPhone 14 Pro機型為3 倍。

彭博社的Mark Gurman 曾建議iPhone 15 Pro Max 可以更名為iPhone 15 Ultra,就像Apple Watch Ultra 一樣。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2

    主題

  • 50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