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充滿“韓味”的診所打玩美電波 我的臉皮竟然捏不起來…

ultramail1111 2023-3-21 17:38:42 發表於 保養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33480
人生《電波》初體驗,沒想到意外的顛覆想像,打完前三週說真的還真看不出有什麼感覺,但就在一次被朋友捏臉頰時,臉皮竟然捏不起來,頓時才意識過來,我的臉變緊了耶,不久後跟朋友聚會,聽到最多的話就是「妳臉怎麼感覺小一號」、「氣色變比較好」,我才真正感覺到Oligio玩美電波真的很不錯。
說實在,過了大約35歲後才開始重視自己的肌膚保養,當時看到自己斑點、毛孔、小細紋逐漸變多,才發現好像現在才開始保養為時已晚。從那時候開始接觸醫美,肉毒是家常,還有一次皮秒打斑的經驗。

以前都比較重視臉「看起來」乾淨的樣子,所以對斑跟毛孔比較在意,整體外型就是咀嚼肌太大塊影響的下巴線條,所以大約一兩年會去打一次肉毒。但在這一次被帶去新開的恆美學給韓籍鄒醫師看過後,只能說,之前好像走很多冤枉路...
鄒承軒醫師真的跟照妖鏡一樣,原本我都沒注意的問題,醫師一點我都恍然大悟~~~真的很多情況不應該只治標要治本啊!!!只能說~~鄒醫師真的跟其他醫生很不一樣。

對於電波原本的認知就是年紀偏熟齡一點的好像比較需要,尤其是鳳凰電波前陣子超級火紅,但就一直聽說打電波很痛,所以一直不敢恭維。不過玩美電波打完我真的覺得很不痛耶,我覺得在臉上一些地方甚至可以說無感,只有在接近骨頭(像是顴骨及下巴)處有些許彈橡皮筋的感覺。整個過程大概也才20分鐘(我打300發),然後當下打完的感覺臉有一點灼熱,但敷臉保濕鎮靜後,半小時後外觀基本上看不出剛剛打了電波,一直到約兩到三周,外觀輪廓上其實看不太出有什麼太大感變,但仔細觀察肌膚小細紋少了很多,臉的兩側也有很明顯的緊緻感。

這次打玩美電波的體驗我真的想給100分,診所充滿韓風氣息有夠漂亮之外,也很喜歡鄒承軒醫師那種受韓國美學薰陶的遠見跟氣質感,沒有什麼商業氣息,診所的客人也看起來都很有質感~療程的結果也很讓我滿意,除了緊緻外還收穫了細紋變少皮膚變好這些附加價值,回想那時候鄒醫師諮詢時跟我說的話,我覺得蠻顛覆我的醫美價值觀的,果然老化的問題不能只救表面,要從根本來著手,也不要過分追求流行要維持自己的特色,才能在找到屬於自己樣子的過程中慢慢變美。

喜歡這間診所,跟大家分享~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