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中學生霸凌同學,強制刺超醜刺青刺?警方已介入!

前幾天韓國又曝光了一起讓人氣憤的校園霸凌案件,霸凌者不但對受害者進行欺壓,更給他們身上留下很難磨滅的印記——刺青……

WjktVN8b_b857.jpg

案件中的霸凌者A是一位16歲的中學生,他的惡行持續至少兩年,但最近才被舉報。今年3月,有一對學生家長向警方報案。這位爸爸無意中發現15歲兒子B的腿上有一個面積不小而且看著很粗糙業餘的刺青,覺得非常吃驚。刺青是一個長22公分、寬11公分的錦鯉圖案,線條很不流暢,顯然是一幅很失敗的作品。

fc9r97un_8Mye.jpg

家長馬上詢問孩子什麼時候弄的刺青,孩子才承認,是比他大一歲的學長A強迫他刺的。據受害者B說,A已經霸凌他兩年,期間經常毆打他並搶走他的錢和貴重物品。「如果他覺得我語氣奇怪,就會打我,問我'為什麼這樣說話'。如果我做了什麼事讓他不高興,他就會打我,說我不聽話。」

IXvzIPKW_RyZa.jpg
(媒體對受害者進行匿名報導)

去年10月,A把他帶到一個汽車旅館,要在他身上練習刺青,一直逼迫他就範,B雖然不想刺青,也不想變成試驗品,但想起A平時對他作威作福,心裡很害怕,最後不得不接受A的無理要求。

y6RLJHDX_cnnR.jpg

聽了這些話,B的父母這才知道孩子被霸凌,於是向警方報案,警方開始調查霸凌者A,就在這時,他們收到另一份指認。B的一位朋友C也是A霸凌案件的受害者,他同樣被A逼迫,被當成練習刺青的試驗品,A在他的左胸、左肩和左臂位置刺了面積很大的怪獸圖案。

jZakdIxV_7h79.jpg

之後不到一周,C的刺青就被他的媽媽發現,了解實情後媽媽也報了警。媽媽透露,受害者C也被A毆打過,被強迫刺青後,A對他的霸凌還在繼續,這些惡行給他造成心理陰影。C非常害怕,拒絕上學,需要進行6個月的心理疏導,他還讓家長在門口安裝監視器,因為他覺得霸凌者還會找上門來。

sjbZZdBj_gtDh.jpg
hA4Ot6sG_SLZ9.jpg

就這樣,A涉嫌霸凌兩名低年級同學並強迫他們刺青的案件被串聯起來,警方已經正式立案調查,檢方也對他提出起訴,其中一項罪名是違法韓國醫療法規,因為相關法規規定,只有專業人士才能給人刺青,此外,A還被指控毆打未成年人及勒索錢財。

LxCUZxcA_sZOa.jpg

雖然有兩名受害者指認,但霸凌者A卻並不認罪,他否認這些指控,聲稱是兩名受害者自主同意讓他在身上進行刺青的。

VIrjkHI4_KUdC.jpg

而且,A的父母也支持他的說法,他們說:「刺青要花那麼長時間,怎麼可能強迫他們那麼久一直聽話呢?」A的父母覺得,所謂的「強迫」存在異議,已經向檢方提出重新調查的申請,他們還強調,A從未打過受害者C,警方給A冠上「脅迫」的罪名,都是警方的調查有失偏頗。

sV7yujev_6ZHS.jpg

目前這起案件還在調查階段,就算霸凌者A不承認,但他的行為已經給兩名受害者造成明顯且持久的傷害。報導中稱,如果要去除身上的刺青,兩名受害者需要每個月去醫院接受治療,短則三年、長則四年,才能將刺青全部洗去。除了身體上的痛苦,霸凌者對他們精神上造成的壓力和傷害也是難以估量的。

TgPReMXc_3n6h.jpg

但願法庭能為兩名受害者主持公道,也希望案件的判決結果,能給其他正在或者準備校園霸凌他人的人一個警示——在校園和同學關係當中,任何身體和精神上的霸凌都是不允許出現的,否則霸凌者就要承擔責任,受到應有的懲罰……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43

    主題

  • 1043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