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歲老人公開尋愛:此生沒接觸過男性,渴望靈魂伴侶

Theresa Nyirakajumba是一位來自非洲的女子。她生於1900年1月1日,如今已經123歲高齡。一旦經過國際機構驗證,她將取代來自西班牙的Maria Branyas(116歲),成為全球在世的最長壽老人。

25604914-nS2kzH.jpg

前幾天,Theresa陸續被不少媒體報導。不過倒不單是因為高壽,而是她突然在YouTube節目上公開尋愛。她說自己這輩子從未和任何男子有過親密接觸,正在等待著一位能擁抱她靈魂的男人出現……

25604914-aGDCzK.jpg

「我從來沒看過男性的裸體。」

「我從未在男性的陪伴下度過任何一個夜晚。」

「我此生從未有過丈夫。」

「我還是處子之身。」

這四句自白,足以概括Theresa過去一百多年的感情歷程。她是一位真正意義上的「母胎solo」。由於經歷在當地過於特殊,附近的居民們也都有所耳聞。

25604914-UwWSH8.jpg

過去的這些年裡,不止一個人問過Theresa為什麼不戀愛、不結婚。其中有她個人的原因,也和當地的文化離不開關係。Theresa還年輕時,根據她們村的習俗,女生是不允許和男生私自交往的,連待在一塊都是忌諱。如果想結婚,男生會直接跟女生的家長提親,然後女兒遵從父母之命出嫁。這種文化無疑阻礙了異性間的自由交流。

25604914-vKsMTy.jpg

此外,就Theresa個人而言,她年輕時也確實不願意和男人交往。有很多男性都去過她的家鄉,但沒一個人能讓她產生愛意。「我從不想和男人交往。我很害怕他們,導致我無法與他們建立戀愛關係。」曾經也有不少人上門求婚,可Theresa每次都拒絕了。在內心真正做好準備之前,她寧願獨自一人生活。直到後來,她的朋友們一個個結婚生子,她的親人們也都陸續離開,她漸漸發覺孤身一人的滋味並不好受……

25604914-Yk4wW8.png

等到再年長一些,Theresa終於後知後覺對男性產生興趣,希望找人共度餘生。可此時她年華已逝,很難再吸引年輕男性的注意。之後的日子裡,Theresa一邊忍受孤獨,一邊懷抱期待,盼望哪天能有位體貼的男人對自己產生興趣,願意填補她內心空缺。這次她會毫不猶豫地答應,不再推脫。然而,這個人始終沒能出現,直到Theresa已經123歲了……

25604914-GrSHvS.png

她的長壽令人羨慕,但她覺得生命中的大部分時間並不快樂。Theresa一直都很貧窮,日子也過得挺苦,有時候連續幾天都吃不上一頓飯。她現在住在一間隨時可能坍塌的老房子裡。每當下雨,她都害怕房子倒下把自己活埋。

25604914-gZBqjV.jpg

Theresa沒有任何土地,除了這棟破房子,一個鍋、一個盆,一個草墊可能就是她的全部財產。

25604914-IyFFsC.jpg

每晚她都睡在陰暗的角落裡,但年紀太大了沒法再出去工作賺錢,也無力改變現狀。

25604914-rkcsvh.jpg

有時躺在昏暗的房間,忍受著飢餓和孤獨,Theresa會失去對生活的信心,不再期盼第二天太陽升起。但只要還活著一天,她仍希望能實現夢想——「有一位男人能出現,擁抱我的靈魂。」為了儘早找到這個人,Theresa決定主動出擊,藉由節目和網路公開尋愛。

25604914-BtHKju.jpg

她的故事立馬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然而,很多人都覺得她並不是真的需要一個伴侶:

「活了這麼久都沒經歷過心碎,多幸運啊……她能活到123歲是因為她一直懂得愛自己。她只需要一個舒適的住所,也許她對男人沒有什麼情感。」
25604914-Byzg5Y.png

「她沒有意識到錯誤的男人會將她拖垮。她身體健康、行動自如。我希望她能找到一個好伴侶,因為那是她想要的。」
25604914-p8KnZC.png

「沒有男人就是她活到123歲的原因。單身女性確實更加長壽。」
25604914-hGuDKR.png

「123歲的她看起來就像70多歲,完全沒有男人給她帶來壓力。」
D4EzS5Dc_BAKK.png

她更需要的,應該是社會幫助:

「我認為她這種情況應該向政府報告,並讓她得到良好的國家福利待遇。」
25604914-IKp8g3.png

到底是因為日子貧苦,想有人互相照顧,還是真的渴望愛情、渴望異性?這點恐怕連Theresa自己都說不清楚。但既然她如此期盼,大家肯定也是祝福為主:

「她看起來和年齡完全不符。上帝保佑她能實現心中所願。」
bpephPWE_myFy.png

一位123歲老人的尋愛之旅,這聽上去是電影裡才有的情節。可現實遠比電影更加精彩。世界這麼大,Theresa能否尋得真愛,還真不好說。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