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變驚嚇!蛋糕宅配送男友整盒壓爛「面目全非」

rickgiveup 2023-6-8 15:02:41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8588
1686226699_18607.jpg

特別的日子,不少人會選擇親手做蛋糕慶祝。有民眾控訴,她做了蛋糕打算給另一半驚喜,請宅配送到後,打開一看竟然全被壓爛,吃起來還整個酸掉,讓她無法接受。

民眾嘆了好大一口氣,因為眼前一幕完全開心不起來。蛋糕盒凹陷變形,明顯遭到擠壓過,而裡頭的蛋糕當然也是慘不忍睹,完全看不出原來的模樣。

有民眾控訴,他用心製作蛋糕,本來打算宅配送給另一半,給他個驚喜,沒想到,宅配送到指定地點,打開一看,蛋糕連同紙盒全被壓爛。

另外,放在保冷袋內的蛋糕吃起來還酸酸的,讓他當場看傻眼,對此,宅配則回應,蛋糕本就是不可託運的商品,而司機因誤判,而收下配送,導致「商品貨損」,他們「深感抱歉」,事後將會向寄件人致歉,並理賠商品,同時再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封面圖/翻攝自Dcard/東森新聞)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570

    主題

  • 57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