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驚悚影集《黑鏡》全新第6季今日正式上線

walkerpop 2023-6-15 11:56:26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683
睽違多年等待之後,《黑鏡》正式回歸。



Netflix 旗下元祖級科幻驚悚影集《黑鏡 Black Mirror》全新第 6 季將於今日正式上線。

《黑鏡》全新第 6 季同樣由原創 Charlie Brooker 製作,本季推出 5 部全新故事電影,集集獨立、各有新意,第 6 季將是本系列至今最峰迴路轉、最難以歸類、最出人意料的一季,以下為各集簡介:

〈瓊糟透了〉

一位平凡女子赫然發現國際串流平台上竟有她的影集,不僅劇情改編自她的人生,評論還相當好。結果演她的人不是她,而是好萊塢大牌女星 Salma Hayek。

〈亨利湖〉

一對年輕情侶來到冷清的蘇格蘭小鎮拍攝「清高」的大自然紀錄片,卻被無端捲入一段涉及當地駭人過往的勁爆故事。

〈在海的另一邊〉

1969 年的平行時空裡,兩名男子肩負危險的高科技任務,結果面臨難以想像的悲劇。

〈梅齊·戴〉

麻煩纏身的新銳女演員被狗仔隊窮追不捨,同時還得想辦法處理肇事逃逸的後果。

〈惡魔 79〉

1979 年英格蘭北部,個性溫順的店員一直聽到有人對她說:要先犯下可怕的罪行,才能消災解難。


《黑鏡》第 6 季 _ 正式預告 _ Netflix 1-49 screenshot.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